手机看新闻

甘区计划开办5所公办幼儿园 三鼎春天等7项目受益

来源:半岛晨报 2017-01-05 12:49:00

[摘要] “十三五”期间,计划投入队伍建设资金1亿元,加大名优队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在新年上班 天举办的甘井子区第29个新年议教会上,副区长艾华再次强调,甘区对 优先决策、优先投入、优先发展的坚持不动摇。

1月3日“开年 会”上,甘井子区和旅顺口区不约而同聚焦 工作:甘区计划建成三鼎春天配套 和诺维溪谷 ,续建衡逸家园小区配套 ,启动华西 、万科溪之谷 、中华路北配套 建设工程。推进天下粮仓配套 等17所 建设工程手续;计划开办“万科蓝山、三鼎春天、天泉小镇、丽湾海景、金地艺境”等5所公办小区配套幼儿园。旅顺口区 要拿出1000万元设立 专项基金,在 培训、 引领、 科研、班主任津贴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

【甘井子区】

2017年计划开办5所公办幼儿园

“十三五”期间,计划投入队伍建设资金1亿元,加大名优队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在新年上班 天举办的甘井子区第29个新年议教会上,副区长艾华再次强调,甘区对 优先决策、优先投入、优先发展的坚持不动摇。

会上,艾华说,2017年,甘区计划建成三鼎春天配套 和诺维溪谷 ,续建衡逸家园小区配套 ,启动华西 、万科溪之谷 、中华路北配套 建设工程。推进天下粮仓配套 等17所 建设工程手续;计划开办“万科蓝山、三鼎春天、天泉小镇、丽湾海景、金地艺境”等5所公办小区配套幼儿园。以五星级公办园连锁辐射和委托 学前 机构等方式开办 幼儿园,保证新增园同步达到 资源标准。同时,高质量、高标准、高起点开办钻石湾配套中 、诺维溪谷(文澜) ,确保新开办 的名优干部教师数量在全校占比不低于30%。“十三五”期间,计划投入队伍建设资金1亿元,实施四大名优工程,加大名优队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建立健全各项机制。计划新培养省市名优校(园)长20名、省市名优教师200名、省市名优班主任100名、省市名优青年教师200名,计划引进名师名校长100名,着力打造区域 领军人物和名优队伍,实现师资队伍的多元化发展和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为甘井子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十三五”期间,计划 20.85亿元,计划开办小区配套幼儿园20所,新建义务 28所,其中涉农地区16所,老城区12所,不断优化 空间布局。计划引进5所国内外 品牌 ,高品质开办中 校和公办小区配套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9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