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未名山VS国滨馆 高新万达临海房怎么选?

2017-04-19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凌水 作为大连在开发的主城区南向海域一直被 和改善的购房者所青睐, 凌水和高新万的未名山和国滨馆成为改善对比的主要楼盘,那么购房者该怎么选,请看房天下实地踩盘分析。

基本信息PK

从基础信息看,两个项目清水均价都是18000元/平,绿化率都在40%左右,现房项目。开发商不是特别大,但在大连楼盘质量的口碑都不错。体量上未名山已建成两期还有三期待建,产品线会完善一些,但是物业费相对略高。

两项目最大的区别基本就在户型面积了,未名山目前只有280平大宅,国滨馆目前在售165-206平户型。

详细信息PK

未名山VS国滨馆之项目规划

未名山目前一期二期已经全部现房,在售一期A2号楼280平户型,三期预计今年加推,对项目感兴趣但是没有下手的购房者可以期待一下三期的加推,房天下也会做持续的跟进和报道。

未名山VS国滨馆之项目规划

国滨馆目前在售4、5、6号楼均为17层小高层产品,为南向270度无敌海景,户型区间165、185、206平。

未名山VS国滨馆之产品户型

两个项目对客户最终选择影响最大的就是户型,未名山只有280平四室大宅,如果总款不足或者不需要这么大面积的多会考虑国滨馆。国滨馆在售165-206平户型,总面积虽然不大,但是90的得房率,使得户型格局非常实用。

未名山项目热销户型280平的平层豪宅

为4室2厅4卫2厨的设计,户型的亮点很多:

1、主人豪华私享:主卧6.6米超大开间,衣帽间、主卧独卫独浴,并配套书房,设施齐全的主人私密空间;

2、中西双厨房:为家庭美食提供更多选择,独立就餐区方便家庭宴客;

3、双入户门设计:户型设计有主入户门和佣人房入户门,更方便也保证了世家礼仪规制。

未名山VS国滨馆之产品户型

国滨馆吸引人的除了凌水湾片区这片海域外,其超高的得房率和宽敞的户型格局也非常吸引人。在周围所有项目中,国滨馆是唯一有200平以下四室户型的项目。而且户型非常规整格局宽敞,这也依托于项目90%的超高得房率。

户型亮点解析:

1、主人房套房格局:配备步入式衣帽间和卫生间,双手盆设计,与爱人同享清晨的每一缕阳光;

2、书房紧邻主卧:与主卧形成全能完善的主人活动区,及保障舒适度又有私密性;

3、超大活动区:客厅5米大开间,绝佳的海景实现,活动区域达38.5平,已达豪宅规制;

4、两个次卧一个临近主卧可以做儿童房,一个远离主卧可做老人房或儿童房;

5、中西双餐厅满足家人口味,另外带两个北向小阳台,增加储物空间。

未名山配套近VS国滨馆更亲海

应该说凌水湾的配套几乎就是未名山的配套,凌水湾的配套在一步一步的兑现,未名山也占尽天时地利,让居住的业主真正体会到了城“芯”生活。

交通:公交802有未名山站,就在楼下;公交万达广场站距离项目700米左右,可选择公交线路十余条包括在建的地铁1号线。

商超:距离高新万达金街400米,购物、娱乐、美食就在家门口、锦辉商场、环洲购物、沃尔玛超市

凌水湾是大连后一片纯净的南向海岸,每一位热爱大海的人都心向往之。没有什么能够和270°直面无遮挡观揽海天一色相比,更纯粹,更完美的海居生活。

国滨馆的产品就做到了这一点,5号景观楼号距离凌水湾海滩仅200余米的距离,无论是坐在家中感受的山海一色还是在海滩直面波澜水面都让人感到非常舒适惬意。

未名山配套近VS国滨馆更亲海

优劣势PK

1、从户型区分:需要大宅选未名山,需要200平以下改善选国滨馆

2、从配套区分:喜欢临近商场选未名山,喜欢临海项目选国滨馆

3、从规模区分:喜欢大组团大社区选未名山,喜欢小组团安静选国滨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