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17房天下看房团圆满落幕 到场53人意向成交9套

来源:房天下 2017-06-19 10:03:00

[摘要] 6月17日大连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发车,本次看房团涉及大连3个 5大楼盘,颐和银座、新星星海 、恒大公园大道、金马 、华润考拉梦想家。多重优惠、 讲解让看房现场异常火爆。

房天下讯  盛夏来临,但30度的高温阻挡不了购房者的看房热情,6月17日大连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发车,本次看房团涉及大连3个 5大楼盘,颐和银座、新星星海 、恒大公园大道、金马 、华润考拉梦想家。多重优惠、 讲解让看房现场异常火爆,恒大等品牌房企更是成为关注焦点。截止发稿前,本次看房团意向成交9套,分别是颐和银座2套、新星星海 1套、恒大公园大道2套、金马时代 2套、华润考拉住区2套。

地段+完善配套 引爆购房热情

本次看房团虽然只有“一线5盘”却吸引了53人到场,看房车满载购房者共同前往沙区星海板块、甘区的华南板块以及开发区等三大 ,购房者对星海和华南的房产热情不难理解,星海是大连重要的旅游、金融、商务 之一,甘区华南近年来也成为刚需购房的集中地,交通商业目前已相当完善。而开发区则是随着大连自贸区的落成, 内的房产价值逐步提高,能够吸引购房者和 客的关注也就不足为奇了。

本次看房团房天下为网友选取了三大 中热度较高的楼盘,高性价比项目依然网友关注的重点,华润、恒大等品牌项目更具号召力。 类网友除关注小户型和高性价比外,地段、交通和商业配套也是必向置业顾问咨询的问题。

改善为主 三居产品成关注热点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看房团中的很多网友表示,二孩儿时代的到来,让购房需求逐渐的发生变化,与其将来再选择换房,不如现在一步到位,买个三居。在与专业地产人沟通的过程中也了解到,市场上的“三居”产品越来越受购房者的欢迎。

在看房过程中,多组网友实地探查样板间,现场算价,甚至有房天下网友因看中项目产品,迟迟不肯回到看房大巴,一再延长看房时间。

总体上来说,本次看房团主要针对 和改善客群,部分刚需购房者并行,但户型选择上更倾向于三房。

随着2017年前5月大连楼市漂亮成绩单的出炉,量价齐升,不少购房者选择此时购房,近期给大连房天下致电咨询项目的网友也明显增多。6月17日的看房团虽然已经结束,但房天下一直在给购房者争取更大的优惠力度。准点购还在继续进行中,7折买大连甘区洋房。让购房者用实惠的价格买到合适的好房,大连房天下一直在路上。

6.20准点购报名 →→→http://newhouse.dl.fang.com/2017-06-19/25506487.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