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有一种清盘叫“龙湖式速度”

来源:房天下 2018-01-12 14:44:00

[摘要] 深耕大连5年,龙湖对这座城市的认知与理解不断转化为一个个项目,以客户为基础,居住需求为向导,深研致思人与居住的关系,带着热忱与执着,运营这片土地,创造无数惊艳与奇绩。

龙湖小院滟澜二期清盘314套别墅热销售罄

刷新记录 一路荣耀领跑

深耕大连5年,龙湖对这座城市的认知与理解不断转化为一个个项目,以客户为基础,居住需求为向导,深研致思人与居住的关系,带着热忱与执着,运营这片土地,创造无数惊艳与奇绩。从龙湖水晶郦湾开始声誉、业绩、清盘速度一路领跑,再到2017年度红盘龙湖星海彼岸,三开三罄176天全盘售罄!

大连龙湖一次又一次刷新着清盘的历史记录,这一次“龙湖式速度”别墅清盘记录由龙湖小院滟澜刷新,凭借的不仅是市场对龙湖口碑的信任与支持,更是品质与专业、匠心和坚持,潜心用时间酿造作品,一步步走向城市之巅。

龙湖小院滟澜位于大西山中央别墅区深处,这块容积率仅为1.5的主城住区,占据大西山景区最后稀缺居住用地和优质的景观资源。拥有近6000万平原生山湖、森林资源,休闲生活配套齐全,路网纵横交错,是各大开发商青睐的“”。2013年,别墅专家龙湖在大连的1号作品龙湖滟澜山亮相,150㎡别墅作为不同于区域内大面积别墅的产品,更因功能布局,上市即受关注。2014年、2015年,更是多次斩获大连主城别墅销冠,收获了万千人气。

2016年6月16日龙湖小院滟澜湖面发布会举世登临,新品惊滟大连重磅回归。同年8月6日108㎡样板间开放,精致墅刷新别墅史,仅4天后开启大连冰山VR体验,霸屏地产圈,开盘速度更承龙湖作风,8月20日龙湖小院滟澜二期108平精致墅火热开盘,骄人战绩劲销过亿元,空前火爆唯墅不多。

一波热势未平,一波又起。引起“风波”的,正是大连龙湖的明星产品——150㎡别墅。这个连续两年领跑大连主城别墅销量的经典款别墅,重磅回归,10月15日样板间先行开放升级再现。作为曾经市面上一墅难求的传说级产品,无论是人气、销量,还是产品功能,热势再度登峰。

主城别墅 2017年火热冲冠

从湖面案名发布会,到精致墅面世;从男神MINI车队巡游,到低密居住节...龙湖小院滟澜收获了万千关注和爆棚人气,并用至臻至美的产品回应龙民的同时,更是荣膺2017年上半年销售套数、销售金额双料王!为了感恩龙民们一路相随,金秋9月,大连龙湖小院滟澜精致墅收官加推,108㎡别墅重磅加推,即开即捷,当红不让成为大连别墅市场速度之最!

用强大的品质实力,震撼大连的龙湖小院滟澜,是大连龙湖情怀代表作。用品质描绘居者对别墅生活的向往,更因如此在大连楼市一直如火如荼的红着、热着,红墅大盘也一直在这样的状态下持续热销,终在2017年年末完成二组团314套别墅清盘,如此速度、如此奇绩堪称大连别墅市场的楷模和榜样!

最后10席压轴墅 火速收官

如果用一个字形容龙湖小院滟澜,是红!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小院滟澜,是火热!2018年年初,实现整盘全面清盘,仅剩10套150平藏品级别墅,是仅有的抢住机会!

龙湖小院滟澜150平实景别墅,以满足三代同堂大结构家庭生活需求的功能布局,尺度完美合理。开阔大庭院,纯粹私密纯墅生活,满足二老“院”望;露台上观星、种花,是全家人休闲生活向户外延展的憩居地;独立儿卧,专辟成长空间,容纳孩子所有兴趣爱好,绰绰有余;双亲卧室,宽敞明亮,儿孙陪伴,晚年生活幸福满足;宽厅宽厨,家族聚会目的地;豪华主卧套间,拥有独立衣帽间,奢宠女主人;男主人的半地下功能空间,停泊、娱乐、聚会皆相宜。

在新春佳节前,龙湖•小院滟澜,最后一波钜惠,抢住机会,在主城山湖间,用纯粹、醇熟、静谧的别墅生活,作为新年礼物,犒赏全家人,完成生活品质的进阶!

龙湖小院滟澜 一期现房150平别墅

仅余10套 预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