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每日民生:今年将有10万户家庭用上天然气!

来源:新商报 2018-02-07 10:16:00

[摘要] 正在全力推进主城区天然气管道建设,今年将有10万户家庭用上天然气

RDER-: 0px;FONT-FAMILY: arial, verdana, tahoma, simsun, 宋体, sans-serif;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BORDER-LEFT: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28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1em;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由于种种原因,西岗区沈铁铭悦小区一直未通燃气,给500多户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不便。昨天,市长谭成旭来到小区居民王秀华家中,告诉她一个好消息, 正在全力推进主城区天然气管道建设,今年将有10万户家庭用上天然气,“你们小区纳入了今年的供气计划。”听到这一喜讯,王秀华高兴地说:“谢谢党和 给我们送来了福气!”这是谭成旭在社区调研时的一个场景。

  心系群众冷暖,情牵百姓民生。昨天一大早,市长谭成旭就深入市内部分社区,走进居民家中嘘寒问暖,了解民意民情;与社区干部悉心交流,倾听意见建议。“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 的价值追求,时刻把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放在心上,真情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使我们的城市更有‘温度’”。这是谭成旭常说的一句话。

  星海街道化物所社区几栋居民楼年久失修、透寒严重,谭成旭来到居民张梓云家中实地了解情况,先摸摸暖气片热不热,再看看室内温度是多少。得知市区两级 将在今年对楼体进行保温改造,张梓云紧紧握着市长的手说:“我现在就感到心里暖洋洋的。”谭成旭还察看了新希望花园老旧电梯维修改造工作,看望困难居民吴天毅,送去了党和 的关怀。

  在谭成旭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辛寨子街道士林栖社区干部于丽、东港街道港兴社区居民李庆兰等10位社区干部和居民代表先后发言,就开展社区居家养老、建设停车场、增加公办幼儿园和健身场所、解决摸黑路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场的市内四区 和市建委、民政局、城建局等部门负责人一一回应了大家的关切,表示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纳入今后工作的统筹部署中,扎扎实实解决好民生问题。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谭成旭指出,解决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我们要面 心贴心地倾听群众呼声,沉下身子,到群众身边,真正了解大家的所思所想、所盼所需,把老百姓的点滴小事当成大事和要事,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要坚持问题导向,点对点实打实地解决问题,哪里群众有需要,各级领导干部就出现在哪里,把群众的合理诉求梳理分类,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凡是承诺老百姓的事情一定要兑现,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调研中,谭成旭还与化物所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他说,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大家工作直接面对群众,是党和 联系群众的“线”,要不断拓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渠道,脚踏实地、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副市长骆东升参加调研。

  大连日报记者刘晓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