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都会美学 全球首映

来源:房天下 2018-04-02 09:21:00

[摘要] 万科·滨海大都会营销 启幕 大连再次被惊艳万科「都会系」作品,对于2018年的大连房地产市场来说,无疑是 焦点。

万科·滨海大都会营销 启幕 大连再次被惊艳

万科「都会系」作品,对于2018年的大连房地产市场来说,无疑是 焦点。开年以来,万科已经为其举办了多场惊艳城市的活动,尽显万科对该产品系列 规格的重视。另一角度看,万科更希望通过「都会系」作品,给业主带来巨大的生活方式升级。这种全情投入的倾注,在万科·滨海大都会营销 的启幕仪式上,体现的更为具象而深刻。

4月1日,万科·滨海大都会启幕了位于黄浦路720号的营销展示 。其一直表达的“都会美学生活”,以Elie Saab高级成衣定制大秀为载体,得到了 妥帖的传达。惊艳之感,贯穿始终。

高定礼服&美学建筑

通感的艺术表达

就算不具备时尚敏感度的人,也一定听说过ElieSaab。这位从黎巴嫩贝鲁特手工作坊走出的工匠型设计师,近几年频频成为全球各大 时装秀场的主咖。他所设计的作品极尽艺术格调和奢华质感,也因此成为历届好莱坞影后和欧洲皇室的压箱收藏。

携手ElieSaab旗下品牌,是万科·滨海大都会洞察都会精英美学生活诉求之下的必然选择。应该说二者的价值通感缘起一脉——同样出自大师手笔、同样充满着美学巧思、同样服务于高阶生活、同样偏执于细节质感。

将那些建筑中不易感知的艺术细节,和生活中抽象的审美品位,通过Elie Saab亲手设计的2018春夏高级成衣进行诠释,确是 贴切的方式。

不负「都会系」盛名

一场大秀,唤醒感官。随后在大连万科第四事业部总经理钟长志先生的致辞当中,引出了当日活动的 主旨——万科·滨海大都会营销 的开放是一个宣告,既是万科提升城市品牌浓度的重要节点,也代表着万科首进高新区、打造区域人居典范的决心。

当万科的品牌战略高度落实到滨海大都会的营销 打造之中,所呈现出的气质绝非庸脂俗粉。

万科「都会系」始于全球视野的美学层次,使得该系列作品一贯保持着高水准的规划设计和艺术品位。譬如北京万科·大都会滨江在业界就成名已久。而与之相比,万科·滨海大都会营销 反传统的步入式跃层空间、项目logo的艺术化运用、细节中的丰富质感以及精巧置入、风格鲜明的装饰物,都透露出设计语言中的轻奢灵动之感。

一言以蔽之,步入万科·滨海大都会营销 ,你很难产生让人不适的浓厚销售感,反而更像是置身于现代艺术展示空间。锐意十足但并不跳脱的氛围,会催生你对都会美学生活的浓烈期待。

Metropolis Gene ID Card

都会精英先享通道开启

营销 开放当天,万科·滨海大都会意向贵宾专属的Metropolis Gene ID Card,这是万科「都会系」主人的身份认证和阶层象征。这张设计简约的卡片,内里含义却并不简单。持有它,客户不仅可以享受项目开盘当天的购房权益,还可以通过参与项目节点活动,叠加累计额外的优惠特权。

目前已知的是,万科·滨海大都会的产品阵容将以70-110㎡的户型空间为主。完整满足高新区乃至全大连城市精英阶层自由独居、二人 或家族共享的居住需求。同时,身处 大星海湾区西湾,兼具城心资源配套和无边环幕海景的作品,在大连万科体系内称得上首部。从这个层面看,万科·滨海大都会更是值得收藏的资源型私产。

从案名发布会、巡展启幕到营销 开放,三场活动三次惊艳。万科·滨海大都会的下一步动作,未闻其声,已足以让人想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