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数据!4月第3周大连七区商品住宅成交榜!山语城加推热销

来源:新峰数据 2018-05-02 09:34:00

[摘要] 4月第3周【大连】销售面积TOP10项目的总销售面积为5.78万平,共657套,面积环比下降53%,套数环比下降38%。销售集中度为32%,环比增长1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新峰地产信息资源决策支持系统(CRIDAS),销售面积为各项目当周备案数据。

16周市场解析

        本周【大连】销售面积10项目的总销售面积为5.78万平,共657套,面积环比下降53%,套数环比下降38%。销售集中度为32%,环比增长1个百分点。

        本周套均销售面积为87.95平,环比下降24%。上榜项目中,套均销售面积的项目是亿达郡,套均面积110平;套均面积小的项目为金色年华公馆,套均面积70平。

        本周60-90平产品销售2.71万平、276套,以47%占比居各面积段之首,销冠中庚香海金鼎和销亚中铁建山语城均以此面积产品销售为主;90-120平产品次之,占比36%,以中华城和万科城成交为主。

        区域上来看,前十名项目中,甘区入围4个项目,金州新区3个次之,旅顺口区增至2个,沙河口区1个。

16周项目解析

中庚香海金鼎首次登顶。本周,中庚香海金鼎以0.87万㎡、112套的销售成绩首次加冕周销冠。项目位于旅顺口区开发区板块,临近旅顺新港,社区规划低密洋房、小高层、高层等产品,融合Art-deco及英伦建筑风格,并规划有五星级会所,BLOCK商街、运动主题广场、异域风情园林等配套,欲打造成百万平临港异域风情小镇。项目目前在售六期组团,均为高层和小高层,面积区间45-101㎡,主要针对刚需和刚改客户,凭借极高的性价比、社区丰富的规划配套以及中庚品牌在旅顺当地的影响力稳定走量。

中铁建山语城加推热销。本周,中铁建山语城以0.84万㎡、108套销售成绩屈居销亚,以加推集中签约为主。项目2017年底开盘热销,已推部分迅速售罄,首先,与竞品比优势较大,性价比极高;其次,全案均为75(两室)-85(三室)㎡的中小户型,且户型设计,定位明确;后,社区规划低密度,外部自然景观丰富,提升居住的舒适感。年后捂盘惜售,客户购买欲望强烈,并于春展期间加推两栋高层,均为75㎡两室产品,虽然价格迎合当下趋势有所上涨,但仍取得近七成的销售率,延续逢推盘必热销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