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数据|七月首周大连58%销量在金州 远洋壹 218套

来源:新峰数据 2018-07-11 13:48:00

[摘要] 据新峰数据显示,W27周(7.2-7.8)大连六区销售面积9.24万㎡,在旅顺口区数据缺失、上周年中集中备案的影响下,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同比下降71%。当前58%的销售量集中在金州新区,存量七区居首的金

据新峰数据显示,W27周(7.2-7.8)大连六区销售面积9.24万㎡,在旅顺口区数据缺失、上周年中集中备案的影响下,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同比下降71%。当前58%的销售量集中在金州新区,存量七区居首的金州新区近期销售势头正劲。

大连七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17.93万㎡,共2401套房源。项目分布在中山区、甘井子区及金州新区。其中58%的供应量集中在中山区的保利天禧。

典型项目动态:

经历了六月底的集中推盘,当前各项目可售量相对丰沛,本周七区暂无开盘加推动作。值得关注的是万科旗下的三个新项目,其中万科翡翠书苑、万科誉澜道营销 均于本周正式开放,万科观贤别墅线上线下动作频频,有望于本月中下旬开盘。

各区商品住宅市场情况

金州新区本周销售面积5.32万㎡,销售621套房源。远洋壹 本周备案218套房源居首位,60㎡以下小户型公寓产品为主力去化。绿地香树花城本周备案41套房源居次席,70-80㎡高层产品去化 。海脉未来城本周备案34套房源排在第三位,60-70㎡高层热销。

高新园区本周销售面积1.59万㎡,销售172套房源。万科樱花园备案67套房源排在首位,80-100㎡高层热销。亿达河口湾、龙湖舜山府均备案23套房源居次席。海尚明珠备案17套房源排在第三位,60㎡以下高层小户型产品为主力去化。

甘井子区位居第三位,本周销售面积1.18万㎡,销售125房源。屹辰优生活备案12套房源引领,全部为60㎡以下公寓产品。招商海德公园备案10套房,70-80㎡高层热销。万科翡翠公园本周备案9套房源,排在第三位,以120㎡洋房为主。

全市七区套均销售面积为89㎡。套均销售面积 的是西岗区,为137㎡;金州新区销售套均面积 小,为86㎡。

商品住宅存量走势

七区商品住宅存量1048万㎡,存量去化周期为60周。各区中,存量 的区域为金州新区,328万㎡,去化周期17个月。中山区存量225万㎡,去化周期25个月。甘井子区存量184万㎡,去化周期8个月市场环境相对 。

商品住宅销售排行

远洋壹 引领七区商品住宅及公寓销售排行;世茂御龙海湾、君海分别引领别墅销售面积、销售套数排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