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幸福家|融创·海逸长洲 执念匠心 严苛细节

来源:房天下 2018-08-27 09:39:00

[摘要] 中国精品筑宅发展浪潮,融创品牌独领风姿。十五年精工品质,融创中国诸多作品不断为产品精装标准带来革新。融创.;海逸长洲--融创中国大连首作。

中国精品筑宅发展浪潮,融创品牌独领风姿。十五年精工品质,融创中国诸多作品不断为产品精装标准带来革新。

融创·海逸长洲——融创中国大连首作。于空间方面,秉承一贯匠心精神的同时,更是深入研判城市生活文明。融创·海逸长洲,执念匠心,严苛细节,精琢生活大格局。

现代简约风范 绘制生活的质感与美感 

为大连的精英阶层打造艺术、美好的生活场景——融创·海逸长洲矢志不渝的目标。

整体精装采用现代简约风格,以米色系为主色,现代经典元素勾勒细节,风尚永驻。而在空间布局方面,贴心的人性化设计,为走访上百个家庭后的深刻思考。一键离家开关、一键求助按钮、过道的小夜灯、玄关处的归家感应灯……如何将精装风格与人性化的居住环境结合,如何权衡高标准的质量、美感、功能之间的关系——始终为融创所坚持。

融创精装标准,严格的供应商筛选和评价制度亦为重要环节之一。

融创·海逸长洲品牌甄选,坚持“老伙伴”原则,迄今美国庞大的家族企业——科勒,全球享有美誉水龙头、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商——摩恩,拥有瑞士先进、精湛制造工艺的菜盆品牌——弗兰卡皆被列入品牌名单之内。对每个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考核评估并计入档案,严把每个环节质量关,确保每一家品牌的专业、稳定、可靠。融创·海逸长洲以精品眼光,挑剔每个细节。

好的作品源自严苛的质量把控,企业内部,融创中国将《精装修工程质量标准》列入融创8大类质量内控标准之一。从美学设计,到匠心工艺再到质量评测,融创·海逸长洲不惜成本,苛求细节。厨房每块瓷砖均经过精细裁切,小块瓷砖拼接而成。人造石台面挡水,更加坚硬结实,防腐防霉能力超出其他。室内,混油木制踢脚线、以15cm的高度优于其他,更好地保护墙角,避免损伤;卫生间顶棚选用防水石膏板,防水防潮,更美观耐用。融创精装细节,他家之非常,融创之平常。融创精装标准,已成为业界佳话,而今,大连的融创时代,已经来临。

拥有执念,才能拥有不断向前的力量,而设计的执念,则是对美好生活和生活品质的追求。融创·海逸长州是艺术,更是生活,注重以人为本,也追求矜贵时尚,相信,这,就是您理想中的新家。融创中国,在看不到的地方,更会苛求细节;执念匠心,便是这里美的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