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天琅【东方院子】,大连人甜美的记忆,总与院子有关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18-08-30 14:33:00

[摘要] 老舍先生曾经这样描述他心中理想的家庭生活:“院子必须很大,靠墙有几株小果木树。 一座院子,唤醒大连的院落情怀时代在变,城市在变,不变的是我们对院子的情怀,所幸,还有龙湖天琅,为大连再现记忆中的院子。一

老舍先生曾经这样描述他心中理想的家庭生活:“院子必须很大,靠墙有几株小果木树。除了一块长方的土地,平坦无草,足够打开太极拳的。其他的地方就都种着花草——没有一种珍贵费事的,只求昌茂多花。”

老舍心中的院子,平淡中透露出朴素的向往。而这样的简单与自然,同样也是许多大连人理想的生活样貌。在钢筋丛林迅速铺满大连之前,许多大连人住在有天有地的院子中,他们的童年,他们的记忆,他们的人生里都藏着一座共同的院子。

院子盛满,大连人的甜美记忆

阡陌交错的巷路、院子里的纳凉、从树上打落的新鲜果实....这些都是属于那一代大连人的记忆图腾。那时候,一座院子就是一部自然大百科。他们在这里面认识了活蹦乱跳的蚂蚱、四处飞舞的蜻蜓、单臂挡路的螳螂...泥土的芬芳区别于现在城市中盘旋不散的气息,那是来自大地深处的味道,充满幸福与安然。

与如今的空调房不同,记忆中的夏天,院子中间放一桌,全家人席桌而坐,切开滚圆的西瓜,鲜红的瓜瓤,是夏夜独有的声响。奶奶手中摇动的蒲扇、远处依稀的蝉鸣,夜空中的星格外明亮。也许如今事业有成,家族繁盛,但在大连人心头却总有一个念想,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多希望院子里有天有地的日子可以重现。

一座院子,唤醒大连的院落情怀

时代在变,城市在变,不变的是我们对院子的情怀,所幸,还有龙湖天琅,为大连再现记忆中的院子。龙湖天琅【东方院子】,怀着对传统人居文化的复苏之心,基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眷恋,满足大连人的院落情结,不惜以牺牲售卖利润为代价,以百平米的天地大院,保留城市中难寻尺度,正位回归您与家人的院落时光。

在万千繁华的城市中,遇见只有1.2容积率的低密纯墅区实属难得,遇见可以独享一片天地之境的大院生活更为不易。院子里,老人拾花弄草、孩童嬉戏打闹;仲夏夜,一大家子在大树下闲谈纳凉;归家坊巷中,闻得见芳草花香,听得见孩童欢笑……推门而入,未来庭院生活的景象便于眼前生动浮现。一座院子,历来是献给家人的礼物!

一墅盛载,生活从容尺度

墅品人生,方见高下,奔波于世,我们从未停止犒赏家人的脚步。龙湖天琅【东方院子】,百平大院之内,更以极制墅居为每个家人保留充盈的私密领地。创新地下两层+地上两层的空间,约150㎡的户型可以享受到接近350㎡的墅居空间。用四层的极制尺度,带来四层的空间享受,更让世家生活满足无限想象。

南向约17米震撼开间3南向套卧、近40㎡超豪主卧套房、次卧儿童房配备大尺度景观阳台、约6米挑高水景客厅…并预设多重功能空间:时尚设计室、禅意茶室、休闲小厅...在阖家团圆的同时,邀上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分享、谈心、畅所欲言。阖家同堂与自我天地,皆可在这一墅中循迹。

龙湖天琅

(建面约)120-150㎡大院纯墅焕新力作

争藏预约8386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