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席墅境洋房,收藏一世居住梦想 |【恒大帝景】126墅境洋房,分期付款首期29万起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18-08-30 17:49:00

[摘要] 古往今来,从清贵文人到权贵名流,洋房内的精英生活历经半个多世纪,依然是被世人所膜拜的生活样本,翻转之间,每一页都是岁月流转的优雅。你居住的是什么样的空间,你的内心就会拥有什么样的质感。超大阳台,俯拾惬

古往今来,从清贵文人到权贵名流,洋房内的精英生活历经半个多世纪,依然是被世人所膜拜的生活样本,翻转之间,每一页都是岁月流转的优雅。

你居住的是什么样的空间,你的内心就会拥有什么样的质感。造型优雅的洋房,承载流年芳华,流转人文气韵,在时代的更迭中显得愈发珍贵,是几代人的居住梦想,已经成为现代人居范本的呈现形态。【恒大帝景】墅境洋房,匠心构筑理想生活版图,收藏理想人居梦想。

奢阔客厅,彰显宽阔气度

周末时光,邀请三两好友,开展聚会派对,琳琅美食与美丽心情相伴,享受亲近自然的健康,感受生命成长的无限奇妙。【恒大帝景】建筑面积约126-143墅境洋房,餐客一体化的独特设计,南向4.2米阔绰宽厅,增加了横厅的宽阔尺度。彰显主人不凡气度,呈现大面宽的视觉效果。

超大阳台,俯拾惬意花园

在南向延展阳台上与家人一同瞰景、品茗、畅谈,尽情享受大尺度空间。看阳光肆意倾泻,透过玻璃刻画斑驳的光影,演绎一段休憩的明净时光。聆听清晨的鸟鸣,沐浴午后的暖阳,仰望夜晚璀璨的星光。缕缕清风拂过,别有一番韵味在心头,浑然不觉时光的流淌。

在【恒大帝景】匠心打造的约126-143墅境洋房里,阔绰宽厅连接观景阳台,坐在自家客厅,每一寸空气都岁月静好。目之所及的城市繁华景象变成一副全景动图,视无界、景无限,万千风情尽收眼底。

纳景入室,孩子们的创意领地

  11.2米的大面宽,将室外美妙景致自然延伸,为孩子开辟出专属成长领地。积木、绘画、激发孩子创意灵感。随心安排的灵动,自由自在的舒适。童趣时光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

【恒大帝景】建筑面积约126-143墅境洋房,功能分区明确,玄关拥有丰富储物功能,可收纳生活用品、孩子玩具,拓宽生活空间,让生活井然有序。

收官钜献,分秒争藏

【恒大帝景】在构筑理想生活空间的同时,更引领一种全新健康的生活方式。社区生态园林辅以景观内湖,让居者尽享湖景辉映的美好生活;社区规划多元生活配套,多功能会所、影城、商街均已投入使用,业主休闲生活缤纷多彩。

A2-11#126墅境三房即将荣耀加推,126-143墅境洋房,分期付款首期29万起,至高优惠31万总房款更多活动详情可拨打销售中心热线电话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