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数据|黄金周大连七区销售面积仅3.34万㎡ 与去年同期持平

来源:新峰数据 2018-10-09 21:16:00

[摘要] 据新峰数据显示,W40周(10月1-7日),大连五区销售面积仅为3.34万㎡,成交备案套数仅为356套。

据新峰数据显示,W40周(10月1-7日),大连五区销售面积仅为3.34万㎡,成交备案套数仅为356套。

大连7区住宅销售面积为4.58万㎡,销售463套房源。如果刨除今年无数据的旅顺和高新区数据,去年国庆5区销售面积为3.73万㎡,套数为374套。可以看出两年的黄金周成交数据基本是持平的。

所以黄金周销售数据全线回落,一则受高新园区、旅顺口区数据缺失影响,二则十一假期一定程度上影响项目备案积极性。今年夏季房展会休停后,秋展将于10月12日本周五启幕,短暂休歇的楼市将再度迎来推售高潮。

典型项目动态:

国庆小长假期间,金州新区融创海逸长洲高层产品加推。借助假期优势,品牌项目也是动作频频,华润二十四城A区小高层产品启动认筹、旭辉家墅售楼处开放、龙湖天璞产品发布会举办、亿达春田新品耶鲁时区(公寓)样板间及示范区开放。以十一嘉年华为主题的活动是楼市的营销主线。

各区商品住宅市场情况

国庆周销售集中在金州新区及甘井子区,两区域霸屏前十排行。中山区公寓产品成销售主力。

金州新区周销售面积1.72万㎡,销售174房源。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备案44套房源排在首位,天誉湾备案14套房源排在第二位,融创海逸长洲备案12套房源排在第三位。

甘井子区周销售面积1.42万㎡,销售157套房源。晟科湾周备案49套房源居首位,中海万锦公馆备案22套房源居次席,金色阳光家园备案12套房源。

中山区居第三位,周销售面积0.15万 ㎡,销售15套房源。维多利亚公馆周备案6套房源居首位,保利天禧备案4套房源居次席,绿城九龙仓桃源里备案1套房源排在第三位。

全市五区套均销售面积为94㎡。套均销售面积的是中山区,为102㎡;沙河口区销售套均面积小,为52㎡。

七区商品住宅存量1134万㎡ 去化周期88周

七区商品住宅存量近期较为平稳,去化周期呈增长态势。各区中,存量的区域为金州新区,333万㎡,去化周期18个月。中山区存量251万㎡,去化周期29个月。甘井子区存量223万㎡,去化周期12个月市场环境相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