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城市之光,震撼钜惠火热持续,买到即赚到!——精奢公馆 &格调LOFT &东港地铁铺 一省到底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18-10-12 14:19:00

[摘要] 错过所爱,你会抱憾。错过这次机会,也许你更将遗憾一生!超低分期付款即刻有房有铺,享悦完美人生。全年优惠巅峰,只此一次,错过不再。恒大城市之光,超值优惠,折上分期,一口价房源至高劲省61万元,老带新购房

错过所爱,你会抱憾。错过这次机会,也许你更将遗憾一生!超低分期付款即刻有房有铺,享悦完美人生。全年优惠巅峰,只此一次,错过不再。恒大城市之光,超值优惠,折上分期,一口价房源至高劲省61万元,老带新购房双享好礼。置业送家电,机会稍纵即逝。

 
   

 

钜惠送家电  一步节省几十万年薪 

超值钜惠,乐享不停。精明的职场精英,早已按耐不住喜悦的心情。一步省下几十万年薪,东港地铁铺,热销全城,均价仅26500元/平,价格堪比住宅,买到即是赚到。精奢公馆,全名品装修交付,省下更多装修费用。格调LOFT,买一层送一层。现在置业,还送家电壕礼。重重钜惠,何不紧抓时机,一步入住中山,坐享圈层人生。

 

 
 

分期付款  轻松置业做中山的主人

恒大专属分期付款模式,省钱省心。精奢公馆分期付款首期9万起,格调LOFT分期付款首期7万起,东港地铁铺分期付款首期21万起。马上出手,分期付款首期30万起,有房有铺,实现理想人生。轻松享有中山繁盛生活,凯丹商圈、二七商圈等8大城市商圈环绕、地铁2号线东港站与东港小学就在家门口,领略格调优雅的璀璨人生。

 
 

相荐有礼  双份福利共享美好生活

恒房通老带新巨额奖励不停歇!老用户推荐新用户注册,新用户推荐成交享1%。老用户获0.1%奖励,老业主推荐成交赚1%外,额外获1%等额物业费。恒房通老带新推荐成交,至高奖励8.9万元。恒房通购房客户额外享98折,总房款直减30000元。与好友共叙情谊,不如相守在一起。介绍成交越多,奖励越多,趁优惠未止,还不马上行动。

 

 
 

 

10月新始,超值钜惠轻松置业,还不紧抓机遇,年底晋级房铺一族,玩赚中山美好人生。和同事、和亲戚、和朋友,分享恒大城市之光美好生活,还能赚取高昂奖励,机会难得。

 

恒大·城市之光

109日-10月31日,中山核芯精奢公馆分期付款首期9万起,格调LOFT分期付首期7万起,东港地铁铺分期付款首期21万起。

恒房通购房客户享额外98折,再减30000元。

建面约92-144㎡御海华宅,建面约53-107㎡格调LOFT,带装修,火热竞藏。

建筑面积约151-355㎡地铁临街铺,珍席热销。

欢迎莅临垂询:0411-81100777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凯丹广场东行1500米(港隆路与港东五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