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数据|十月第2周大连五区销售面积7.68万㎡

2018-10-18 09:53作者:房天下

导语

据新峰数据显示,W41周(10月8-14日)大连五区销售面积7.68万㎡。当前正值秋季房交会,预计展会结束后会迎来一波阶段性集中备案潮,届时周销售数据有望推高。

大连七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14.4万㎡,主要供应来自甘井子区,分别为中海万锦公馆、华润二十四城、金地自在城和恒峰天泉小镇。中山区中海海港城1#楼取得预售。

数据|十月第2周大连五区销售面积7.68万㎡

典型项目动态:

上周,正值秋季房交会,借势节点,市场迎来一波集中供应。中海海港城、华润半山悦景、亿达第一郡、一方天鹅湖等多项目均有加推。在此期间,亿达金地拾贰坊、亿达春田耶鲁时区、中体柳墅M9等一波次新品项目亦纷纷亮相蓄客。

各区商品住宅市场情况

上周甘井子区销售引领,金州新区居次席,中山区公寓产品助力销售。

甘井子区周销售面积3.16万㎡,销售344套房源。益丰乾城周备案73套房源居首位,70-80㎡高层为去化主力。保利罗兰备案40套房源居次席,70-80㎡洋房产品去化最好。中海万锦公馆备案24套房源,90-100㎡高层热销。

各区商品住宅市场情况

金州新区周销售面积2.34万㎡,销售251房源。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备案25套房源排在首位,80-90㎡洋房备案最多。天誉湾备案20套房源排在第二位,100-110㎡高层产品热销。万科翡翠之光备案18套房源排在第三位,80-90㎡高层去化最好。

中山区居第三位,周销售面积1.67万㎡,销售147套房源。星天悦周备案35套房源居首位,80-90㎡公寓销售占比最大。中庚当代艺术备案32套房源居次席,以150-160㎡大户型高层为主。保利天禧备案16套房源排在第三位,以60㎡下公寓为主。

全市五区套均销售面积为96㎡。套均销售面积最大的是中山区,为114㎡;沙河口区销售套均面积最小,为80㎡。

好房推荐

综述

各区中,存量最大的区域为金州新区,329万㎡,去化周期17个月。中山区存量254万㎡,去化周期30个月。甘井子区存量225万㎡,去化周期12个月市场环境相对最佳。

七区商品住宅存量1135万㎡ 去化周期89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