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第二届大连城市跨海跑,城市千人奔跑盛会,等你报名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18-10-18 15:48:00

[摘要] 你见过这个城市有活力的样子吗? 清晨六点,你穿过人潮拥挤的地铁站,奔波于工作与家庭,无暇用心感受这座城市的美好。 道路拥堵的晚高峰,窗外热闹的公园和海天一色的日落与你无关,你是否渴望给予身心一次

你见过这个城市有活力的样子吗?

清晨六点,你穿过人潮拥挤的地铁站,奔波于工作与家庭,无暇用心感受这座城市的美好。

道路拥堵的晚高峰,窗外热闹的公园和海天一色的日落与你无关,你是否渴望给予身心一次淋漓尽致的放松?

逐梦山海,悦跑未来,这一次,在城市美的地方,来一场马拉松吧!118年生命力的浪漫之都——大连。海浪与沙滩,阳光与广场,美女与美景。

四分之一的岁月里,注入了30年的马拉松生命力。大连龙湖与你携手同行和这座城市有趣的灵魂一起跨越山海,为美好奔跑!

 

1027日,起点银沙滩公园,终止高新区。你穿过繁华的摩天大厦,喧嚣的市井,有故事的街道,6.8公里,释放生活的压力,找寻久违的自己。

2018年,跨海大桥跑,在这座城美的地方,见证生命的活力,为信仰冲刺,绽放你的青春!

大连龙湖龙民节,2018  1027日,第二届大连城市跨海跑,城市千人奔跑盛会,等你报名。

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一:扫码报名

 

2:报名方式二:微信搜索关注大连龙湖品牌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跨海大桥跑,根据提示填写相应信息,提交报名申请

 

3: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于大连全城龙湖项目营销中心现场登记确认,领取装备补给包(号码布、束口袋、运动型功能饮料、士力架、定制T恤)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1024

大连龙湖项目营销中心地址及电话:

龙湖·舜山府:高新万达沿学子街北行1.5KM0411-81867777

 

龙湖·天琅:高新区腾飞软件园(管委会北侧)0411-83865555

 

龙湖·天璞:大连中山区·东港小学北0411-39507777

 

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大连高新区黄浦路与前黄线交汇处0411-88855888

 

龙湖·冠寓:西岗区胜利路78号恒隆广场东南方向25515040555010

活动须知:

 

1.报名时请留下您的真实姓名以及身份证号,方便购置保险

2.本次活动将收取10元报名费,用于公益慈善捐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