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月70城房价:降价氛围加重 大连涨幅年内

2018-10-23 09:52作者:房天下

导语

国家统计局20日发布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9月全国房价已经降温。 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城市个数减少。

9月份房价上涨城市数量为64个,比8月份减少3个,部分城市开始步入降价行列。9月份全国平均房价环比上涨1%,较8月份也有回落。

多位业内专业都认为,未三个月全国房价降温的城市数量还会继续增加。

西安环比涨6.2%领跑 京沪深都开始降了

数据显示,中国9月70大中城市中有64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8月为67城,西安环比涨幅6.2%领跑,北上广深环比分别持平、跌0.1%、涨0.4%、跌0.2%。

西安环比涨6.2%领跑 京沪深都开始降了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由8月环比上涨0.3%转为下降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由8月持平转为下降0.1%。

从上表可见,四大一线城市中,广州是唯一房价环比仍在上涨的城市,不过9月环比涨幅已较8月份回落。

大连9月环比涨0.6% 涨幅创年内新低

在经历了7月、8月连续两个月的环比涨幅1%的稳定期之后,9月大连房价涨幅终于再次下行,环比8月仅上涨0.6%,涨幅收至2018年最低点。大的房价上涨之势是强弩之末,未来3个月负增长的可能性持续增加。

放眼东北三省的几个城市,9月大连的环比涨幅也是较为靠后的。其中,沈阳、哈尔滨涨幅都是1.3%,丹东涨幅1%、长春最低仅为0.2%。

大连9月环比涨0.6% 涨幅创年内新低

2018年8月、9月大连的房价同比2017年涨幅都在13.8%,连续两个月维持在大连房价同比涨幅的全年最高位置。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