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树源国滨馆]凌水湾270度瞰海大宅 大连海景房典范

来源:房天下 2016-10-17 01:17:00

[摘要] 早迎朝霞,夜观星辰,365天直面蔚蓝的海平面——树源国滨馆项目新谍照曝光。

房天下讯 看过了无数房子来到国滨馆仍然有好想买一套的冲动,无遮挡南向一线碧海景观,从到达项目的那一刻开始就深深被微醺的海风和慵懒的静谧所深深吸引。

不是很大的体量,刚刚好的居住密度,就像一座舒适的城堡静静的伫立在碧波之畔等待和接纳你的一切。超高得房率,大面宽景观,让你在家里就可以365天全时直面大海,远眺碧波汪洋,感受怦然心动。

10月12日阳光明媚的中午,笔者亲临项目现场,全面了解项目信息并带回 项目照片,为你细数心动理由。

undefined

国滨馆400-890-0000 转 2542

 

国滨馆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园区商圈
户型三居室(156.00㎡)四居室(206.00㎡)三居室(165.00㎡)收房时间2015年6月30日1-7号楼已入住开盘时间2015年3月27日已第二次加推

♥心动理由 1:
价值灵水湾,270°全视野观景,令人艳羡凌
凌水湾是大连西部的价值新贵,商业金融、总部基地、高新产业、教育学府、生活配套发展迅速。国滨馆则占据凌水湾南向10里海岸线头排,270度无遮拦视野一目及天,未来 空间无限。

undefined

♥心动理由 2:
出门即是跨海大桥,城市距离分秒计算
当跨海大桥开通的那一刻起,无论你在高新区的何方,无论你要到城市的哪一边,时间和距离, 次反比计算,更何况国滨馆的家门口就是跨海大桥的出入口,地铁1号线也开通在即。

[Description]

 

undefined

 

♥心动理由 3:
165平-206平奢适全海景现房,成就生活艺术
宽阔且舒适的尺度,通透明朗的空间格局,尊崇人居生活习惯的动线排布,满足大家庭生活空间设置,真正将舒适、雍容的大家风范做到 ,现房实景,稀有珍藏。

6#主户型165平,奢华三室,南北通透
主卧套房带超大衣帽间及卫浴设计,5米宽餐厨中西厨房设计,尊享生活惬意。

[Description]

undefined

4#主户型185平 五明大宅,舒适通透
三室南向,5米宽阔朗客厅,外接超大景观阳台,海天一色仰望无边视界

undefinedundefined

5#楼主力户型206平 通透四室,三南一北
步入式衣帽间,南北宽阔双阳台,景观与储藏多重功能,演绎现代家居理念

undefined

undefined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也心动来看看项目的 动态吧
国滨馆目前在售小高层产品,均价18000元/平,在售楼号4-6号楼,主力户型165平、185平、206平,购房享受6万抵12万和6万抵15万优惠。国滨馆项目位于海事大学对面(凌水湾总部基地内),项目南向一线海景,高得房率。

undefine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