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凯丹公馆五月盛放 诚意致敬璀璨全城 启幕推介暨品鉴答谢酒会成功举行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17-05-07 08:14:00

[摘要] 5月6日,凯丹置地(大连)有限公司“诚意致敬璀璨全城”—凯丹公馆启幕推介暨品鉴答谢酒会在凯丹天地营销 举办。

5月6日,凯丹置地(大连)有限公司“诚意致敬璀璨全城”—凯丹公馆启幕推介暨品鉴答谢酒会在凯丹天地营销 举办。凯丹中国财务总监思淼、凯丹中国COO首席运营官李雪飞先生、凯丹中国项目开发执行总监蔡玉琪、凯丹大连项目总经理邓炳键先生、凯丹天地项目营销总监邢涛先生出席酒会并就企业战略发展、大 丹天地项目整体规划以及凯丹公馆项目情况做了精彩演讲。近百名大连地产业界同仁和媒体人士到场,交流品鉴的同时,更加深入了解了凯丹天地项目价值和 。

其实,5月4日,大家在 站、商业街,市内很多繁华地段遇到的扫码送玫瑰全城致歉,发起者就是凯丹公馆。这场诚意满满的道歉,是因为凯丹天地项目,直至今日,才谨慎郑重地压轴推出庞大城市综合体 后一部分组合模块,90-180平米精装瞰海华宅---凯丹公馆。某种意义上说,凯丹公馆来晚了,迟到了,可这个迟到,还真是堪称 诚意的迟到了。

六年前,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伊始。凯丹置地以极具远见的前瞻性战略眼光,圈地大连落子东港,自此,一座真正具有国际水准的集生活购物、休闲娱乐、商务办公、品质居住于一体的 商务综合体震撼登场大连。

凯丹公馆,实力兑现东港 籍生活圈,诚意满足未来业主所需,以跨国企业雄厚实力和睿智远见,历经六年时间,凯丹SOHO,凯丹广场、凯丹国际、凯丹公馆依次完美呈现。先期完善 成熟生活及交通配套,完美规避传统社区入住初期杂乱环境,业主轻松入住,即刻尊享 籍舒适空间。

凯丹公馆,地处大连东港商务区核心位置,尽享凯丹天地旗舰级多功能综合体和钻石湾区未来无限发展红利。楼下即为10万平欧洲时尚购物 —凯丹广场,时尚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体验、欧式市集、生活服务一站满足,同步国际潮流生活风尚,实力担纲东港湾区生活点睛之笔。


凯丹公馆,左手东港商务区,右手中山CBD。人民路、疏港路、长江路,城市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友谊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五星级酒店、银行、购物 、大型超市等 城市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原生非填海土地, 上盖铂金价值城市综合体, 二号线链接城市主要商业 和交通枢纽区域,国际会议 站与凯丹公馆建筑体实现真正意义,轻松满足恶劣天气及老人儿童等家庭成员的出行便利。东港 ,业主子女享受 平行迁移,入住即轻松拥有入席资格, 资源近在咫尺。

凯丹公馆,以国际视野强势打造奢华湾区生活载体,将“以人为本”的理念完美糅合并贯穿于于项目建设全过程,汇聚国际 建筑设计团队集体智慧的精髓,共同打造同步国际 社区的精睿品质,悉心呈现私密、安全、舒适、奢华的生活空间。

● 两栋29层 籍瞰海豪宅,全封闭国际标准高尚社区。

● 东港地标性鱼鳞式幕墙系统,建筑形象简洁大气。

● 90-180㎡ 籍精装瞰海华宅, 78%超高得房率。

● 落地全幕墙、六米挑高豪华大堂同步 奢华豪宅品位。

● 新都会主义”精装设计理念,全球 室内设计师量身定制。

● 3.3米层高,精妙打造百变空间,舒适豪宅尺度,高尚名流生活

● 全封闭私密社区规划理念,周到开设儿童专属活动天地。

● 超大地下停车场,近2400个充裕车位,完全人车分流格局,创造安全舒适的都市立体交通体系。

● 首创 Hills立体庭院都市体系,私享东港区域城市综合体绿化覆盖率 的空中花园。

上述任何一项,都足以成为令购房者和 客驻足和瞩目的理由。而凯丹公馆,集诸多 于一身,更是有足够理由成为璀璨东港国际湾区生活的点睛之笔。

凯丹公馆,作为综合体项目重要组成部分和收官之作,也在这个五月盛装启幕诚意入市,为东港版图再添璀璨。

这就是凯丹公馆 诚意的迟到,了解了迟到的实质和内涵,更觉得这种以想要为你做得更多更好更完美为初衷,并恪守本心不忘初衷,一路扎实稳健努力践行直至完美收官的所谓迟到,不仅无需道歉,相反 值得敬佩尊重,应该手动比心再大大地点个赞。

若你是 ,晚一点儿也没关系。凯丹公馆,诚意迟到,完美入市,虽压轴出场,必惊艳全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