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献世界以东港—The Stage万科·誉澜道,应运时代登东港

来源:房天下 2018-06-19 14:19:00

[摘要] 内文:承载一座城市百年的文化积淀,演绎一个时代的国际化精神风貌--The Stage万科.;誉澜道,作为大连万科25年首入东港之作,以万科海外作品的全球化标准,献礼东港。

内文:

承载一座城市百年的文化积淀,演绎一个时代的国际化精神风貌——The Stage万科·誉澜道,作为大连万科25年首入东港之作,以万科海外作品的全球化标准,献礼东港。

615日,一场以“Its stage time”为主题的万科履新东港作品案名首映礼,在世界音乐文化博物馆拉开帷幕。当日,中山区东港街道相关领导、大连万科合盟合伙人李俊、王辉、吕征,以及全市媒体代表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万科布局东港首作的惊艳亮相。

曾担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及闭幕式英语解说的央视著名主持人季小军,为本次发布会倾情助阵,带来莎士比亚代表作的英文读白,让与会来宾重温了名著经典。

发布会现场,大连万科合盟合伙人吕征总表示,大连万科应运时代而为,既追随国家发展的步伐,也引领着城市居住的美好所向。万科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历经世界的万科,恰逢东港的风华时代而幸会东港,将The Stage万科·誉澜道——源自伦敦万科的全球化体系,作为敬意作品,献礼东港,根植多元化双面属性的70年非填海居住区,左右中山。一面是大连百年历史的文脉和传统的生活味道;一面是风尚、活力的国际化潮流气息。The Stage万科·誉澜道,所承载的不仅是土地情感,也是万科致力为更多人兑现美好生活的使命。

大连万科营销中心第四战区负责人张玲玲女士,以全英文对The Stage万科·誉澜道的案名故事进行解读。誉,即历史的传承;澜,时代的浪潮;道,即万科的责任与信条。由全手工私人订制品牌RUI‘Z  BESPOKE睿智男装,首秀大连,一场英伦风范的超模T台秀,气场全开。

The Stage万科·誉澜道源自万科的全球化范本—伦敦The Stage,承袭百年城市文脉,由国际建筑大师执笔,专为东港定制打造,将百年东港的历史文化与国际化风貌相结合,呈现万科海外作品的艺术造诣。以万科高标准,定制80-120精装住宅,匹配当代新贵的挑剔品味和高端审美。The Stage万科·誉澜道青泥洼、和平、罗斯福三大城市外展,T-Stage风尚卡,全球限领,火热办理中。

贵宾专线:8880 6666

项目地址:大连·东港 凯丹广场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3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