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纯熟玉兰 收官之季|绿城 玉兰花园二期即将大美呈现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4:06:00

[摘要] 大连绿城?玉兰花园二期将于2019年4月正式交付,从2017年9月二期正式开盘,经过四百多个日夜的精工匠筑,即将以完美之姿呈现给懂生活的人们

大连绿城·玉兰花园二期将于2019年4月正式交付,从2017年9月二期正式开盘,经过四百多个日夜的精工匠筑,即将以完美之姿呈现给懂生活的人们。

 “一生总要住一次绿城”,从绿城·玉兰花园问世至今,就一直广受客户的火热追捧。继项目一期完美售罄并交付之后,玉兰花园将绿城全新的二代高层升级之作带给大连,随之而至的是对居住体验的革命性提升,再度掀起抢购热潮。

好的产品才能打动人心,绿城·玉兰花园的热销亦是如此。不论是从物质还是精神、亦或文化和生活,绿城·玉兰花园涵养金州这座城市的高贵,实证可见的多重优势,让玉兰花园的热销成为理所当然。

浅隐城央盛境 构筑生活盛景

绿城·玉兰花园择址北大河畔,浅隐于城央盛境之中,咫尺金州主城商业核心,举步之间即可从容享尽繁华,又不必被闹市喧嚣搅扰,闹中取静之处,构筑出一幅流光溢彩的生活盛景。

一河一公园 难得生态之境

人类从走出自然的那一刻起,就走在回归自然的路上。在城市自然生态景观资源日益紧缺的今天,绿城·玉兰花园私享2.6万方北大河体育公园,同时兼得绿植和水系两种资源,拥有金州城内不可复制的自然景观。树木繁茂、鲜花缤纷,清新的风,带着鲜氧和芬芳迎面拂过,还有暖暖的阳光和合适的温度,一切都刚刚好。

法式皇家园林景观 四季皆赏景

除了无可比拟的市政自然资源之外,玉兰花园园区内更有6.5万方法式皇家园林,在尊重自然土地肌理的基础之上营造出彩。园林景观沿袭绿城独有五重造景手法,包含大型乔木、亚乔木、果树、灌木类植物、地被植物,层次分明,种类繁多。根据植物的花期、花色不同,有针对性的增加早春开花植物,夏秋花期长的植物以及冬季挂果、挂叶的植物,让四季皆有景。

绿树浓荫之中,还设置了塑胶跑道、儿童游乐园、休闲区等全龄段的互动设施,让居住在此的人们足不出户享受公园休闲。

匠心精筑,细节重现生活礼制

绿城砺尽24载荏苒光阴,以匠心巨著打造无数个品质标杆,其对于产品营造的执着程度让众多同行望尘莫及。作为金州高端住宅的典范,绿城·玉兰花园把对品质的追求,融于对细节的打磨与精雕细刻中,让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构筑出自由灵动的天然美感和清逸悠然的生活意境。

意合高端人群,更懂你的居住梦想

居所的价值与生命力从业主入住后才将慢慢彰显。绿城始终认为,房企的使命和责任,在于通过向业主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实现服务改善生活的目的。

绿城·玉兰花园携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居家生活等三大园区服务体系、多种高端定制服务、百大服务内容,全龄、全程、全方位的营造极尽尊荣的雅致生活。这里所代表的不仅是一个阶层的居住梦想,更是整个城市的精神向往。

大连绿城·玉兰花园

以实力铸就雅致生态美宅

80-140㎡二期升级钜作

即将大美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