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凯丹公馆焕新大连 对话凯丹中国区首席执行官Samuel先生

来源:房天下 2019-05-14 09:13:34

[摘要] 2019年5月11日,万人瞩目的凯丹公馆全新升级样板间倾城开放,凯丹再一次燃爆了城市的热情,以一场完美而盛大的样板间开放盛典,为大连带来了一场前所未鉴的视觉盛宴。

2019年5月11日,万人瞩目的凯丹公馆全新升级样板间倾城开放,凯丹再一次燃爆了城市的热情,以一场完美而盛大的样板间开放盛典,为大连带来了一场前所未鉴的视觉盛宴。活动现场聚集了大连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对话凯丹置地中国区首席执行官Samuel Hibel先生,就媒体与购房者所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一场深度的专访。

Samuel先生:作为凯丹置地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您面临的挑战是什么?

风度翩翩的Samuel先生示以礼貌性的微笑,他说有两大核心方面,和大家分享,首先,关于人才的选择。

人才是一个企业的核心和灵魂,所以对于人才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中高层,他们关乎着一个公司的运营与发展,关乎着一个公司的未来走向,他们的每一个决策都会决定企业的命运,因此他们的的责任心,他们的担当,他们的个人素质及综合能力都是我们考察的重点,还有处理紧急问题的严谨性与灵活性,这看起来似乎矛盾的条件,但其实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凯丹集团在对于人才的选择方面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其次,关于人才选择的标准。

中高层管理者需要拥有从全局考虑问题的大局观和视野,除了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具备较高的专业素养外,更要拥有发挥团队协作的能力,能够做到通力合作;同时他们的个人价值观必须要与公司的使命、愿景、利益保持高度一致。

同时,我们的管理者在公司道德行为规范的约束力前提下,要勇于创新,敢于提出自己的想法并“打破常规”,给公司提供强有支持力的建议和举措,能够随时随地发挥自己的价值。Samuel先生微笑而又略带中肯的话语,让我们领略到了凯丹集团的用人标准。

接下来,Samuel先生又回答了一个问题,“中国有数以千计的房地产开发商。凯丹与其他开发商相比,有什么独特之处?”

看着Samuel先生自信的神情,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一定是一个非常有深度的回答。

 

他从三个方面为我们阐述。

,目前只有不超过五家西方投资商在中国投资房地产开发业态,凯丹集团便是其一。在大连,凯丹是一家欧洲开发商。凯丹国际集团,是来自荷兰的全球知名上市企业,业绩遍布世界40多个国家,坐拥130多个投资项目。身为欧洲成长最迅速的投资集团和中东欧的商业地产上市企业之一,始终致力于在欧洲以及中国等地区从事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具备非常雄厚的开发背景和运营实力。

凯丹集团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无论是对客户、业主、商户还是合作商,都将保持这这份责任感,因此凯丹也是一个非常透明的企业,我们所承诺的高标准,高要求,将不做任何折扣,都将据实呈现给客户。“我们必须始终坚持这份社会责任感与透明度,这是凯丹集团的使命。” Samuel先生深情的说。

第二,凯丹集团不仅是成功的商业地产开发商,同时也拥有着丰富卓越的商业地产运营管理经验。大 丹广场是凯丹在中国运营的第二个国际级购物中心,也是凯丹集团运营的非常成功的一个项目。Samuel提到,成功运营一项商业地产是一个科学的管理系统,凯丹集团始终保持与国际的设计团队、运营顾问公司、资产评估公司等深度合作,一个缜密的科学运营理念加上前瞻性的运营思路,以确保凯丹集团所有运营的商业资产项目均保持着较高的市值增长。

第三,凯丹对生活幸福感的营造,将中西方元素融合的恰到好处。说到这里,Samuel先生向大家展示了他收藏的照片。照片中的主人公是Samuel先生的儿子,照片拍摄于中国西部的一个乡村,周围的环境显得贫穷而落后,小男孩虽然浑身沾满了泥巴但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Samuel先生说,对于孩子来讲,父母和朋友在身边即使环境艰苦他们也很快乐。这就是一个孩子的幸福的元素,幸福生活就是这些幸福的元素就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

正如凯丹始终如一的秉承Living Smart的开发理念,将所有幸福生活的元素贯穿于项目始终,例如立体的交通,便捷的购物,优质的教育等等,这就是凯丹独特的地方,我们呈现给尊贵业主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而是一种生活。

采访环节,Samuel先生就媒体提出的各种各样的问题,都做出了精彩的回答。这次面对面的沟通,通过Samuel先生幽默又不失严谨的话语,让我们看到了凯丹的品牌理念与企业精神,加深了我们对凯丹的理解与认知,也看到了凯丹的追求与标准。目前,凯丹公馆全新样板间已经升级绽放,诚邀莅临品鉴,感受凯丹为这座城市,为人居品质生活所带来的全新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