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凯丹公馆】满分品质约“惠”房展,4套一口价特价房源震撼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9-09-10 10:34:35

[摘要] 营销中心:中国•大连,中山区地铁2号线会议中心站A出口处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好时节,大连秋季房交会(第63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配套产品展览会)将于913日至15日期间隆重举行。每次房展会各式优惠让前来看房选房的顾客应接不暇,无法甄别。凯丹公馆,将于展会期间推出“一口价特价房源,至高立减42/套,实打实的优惠,不玩虚的。

【凯丹公馆】满分品质约“惠”房展,4套一口价特价房源震撼来袭

凯丹置地,来自欧洲 

凯丹置地中国是由凯丹置地(Kardan Land)全资拥有的位于荷兰的国际投资公司,在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和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25年卓越的商业地产开发经验,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成为当今中国发展势头最迅猛的外资开发龙头企业,并对中国房地产市场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奠定了在商业界的品牌号召力与影响力,铸就品牌价值传奇。

【凯丹公馆】满分品质约“惠”房展,4套一口价特价房源震撼来袭

布局东港,崛起一城繁华

凯丹置地是凭借外籍地产商的身份入驻大连东港的欧洲开发商,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率先为东港开疆扩土。凯丹广场、凯丹SOHO、凯丹国际公寓、凯丹公馆强势崛起于东港之心,一座涵盖国际水准,集地铁交通、精奢生活、国际购物、休闲娱乐、商务办公等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强势开启大连人居新格局。凯丹广场更是以目前东港仅有大型集中式商业,以一军之力承启整个东港的繁华。

【凯丹公馆】满分品质约“惠”房展,4套一口价特价房源震撼来袭

诚品凯丹,「全好评」满分口碑

凯丹公馆1C2栋楼以于8月交付,得到全部业主的好评,接近100%的业主满意度,在大连精装交付项目中屈指可数。而凯丹公馆凭借其精工品质,傲领时代前沿,赢得满分口碑。业主纷纷表示:“承诺的5000/平装修标准,是实实在在能看得见的,大到建筑质量,小到配件选材,都是实打实的高端品质,细节之处更是超出了预期,比想象的还要好。”

【凯丹公馆】满分品质约“惠”房展,4套一口价特价房源震撼来袭

【凯丹公馆】满分品质约“惠”房展,4套一口价特价房源震撼来袭

【凯丹公馆】满分品质约“惠”房展,4套一口价特价房源震撼来袭

凯丹公馆「满分」生活,领耀东港

更高级的审美,来自凝练世界的阅历。凯丹公馆由凯丹国际集团于东港之心倾力打造,原生非填海地块,让生活自然生长;10万平凯丹广场,下楼即逛;地铁3号线“会议中心”站入户,告别拥堵,便捷出行;近邻东港小学,优质教育领航书香门第。“鱼鳞”式玻璃幕墙,演绎致美格调的同时,将“”的阳光引入室内;180°全视野观海宽境,一幕窗景,收藏四季蔚蓝;9大国际前沿设计师团队联袂精琢,臻选国际一线品牌,人性化细节设计,只为更纯粹的生活体验。

精装现房,「满分」奢享不等待

建面约83-180平两室三室,5000/平装修标准精装现房,际设计师团队联袂精琢,静谧北欧、摩登纽约致雅空间,冷暖两种色调可供选择,民水民电拎包入住,“满分”生活即刻呈现。

 v

 

凯丹公馆不玩虚的,展会期间4套特价房源震撼来袭,C2-401建面约105平东港真三室,直降26万;C1-504建面约115平东港全景三室,直降42万;C1-1807建面约91平东港舒适两居,直降31万;C2-2505建面约178平东港阔绰三室,直降38万,诚邀您的莅临品鉴。

 

置业专线:0411-86758888

营销中心:中国·大连,中山区地铁2号线会议中心站A出口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