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头房企恒大品质护航暖春新品钜惠全国

来源:房天下 2017-02-28 12:32:00

[摘要] 恒大•西山檀府,万亿恒大礼献滨城的半山别墅,约232—457㎡建筑面积,准现房实景发售,现在认购新品可享91折优惠。

傲居大美西山 建面约 232—457㎡半山别墅 新品91折优惠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在2016年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相对平稳的情况下,恒大以销售3733.7亿,名列行业榜首,并跻身世界500强,使得“中国恒大”的名字深入人心。

终归这里 势如破竹领跑

2016年的楼市,一线房企座次重排,品牌房企业绩高歌猛进。今年1月6日,恒大2016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近十年来中国房企“销冠”首次易主,恒大以百亿余元的优势占据销售金额排行榜首位。2016年全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同比增75.2%;合约销售均价为8355元/平方米,同比增5.9%,实现量价齐升。依据CRIC数据库及市场调研,对广西范围内2016年商品房销售进行系统梳理,终恒大集团广西公司以152亿元强势夺冠。

万亿品牌 实力护航

品牌就是保障,品牌地位就是力量源泉。恒大总资产达万亿,已经完成多元化发展的产业布局,终形成了四大产业集团——房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并由原来单一的“房地产业”发展成为 “房地产+服务业”。

恒大集团作为房企,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自2015年以来,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开创行业先河,为消费者购房提供信心保障。恒大以高品质、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八大品质护航“无理由退房”,全方位为业主打造优质生活。恒大旗下住宅产品非毛坯交楼;定位刚需但按豪宅配套打造;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成本控制,将产品性价比高质提升等诸多方面,都是恒大地产作为民生企业的写照,让购房者买的放心、买的称心、买的高兴优势所在。

半山别墅 诠释圈层价值

依山而住,靠水而居,自古以来就是名人大鳄的。而半山居者,在山的情怀之上,更彰显尊贵与地位的阶层感。恒大•西山檀府,傲居大美西山,以大西山磅礴之势成就半山别墅的天赋生长地。项目依山势而生,将建筑环抱在内,通过层层错落排布,每个角度都能怀抱绝美山景。正是这得天独厚的半山资源和广袤的自然风景,造就了西山檀府舒适私密的居住环境、以及开阔的瞰山视野与多层次的观景体验。而这种半山墅居的富贵雍容,实为难以复制。

恒大•西山檀府,万亿恒大礼献滨城的半山别墅,约232—457㎡建筑面积准现房实景发售,现在认购新品可享91折优惠。

品鉴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西路转柳树南街21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