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连足球名宿迎战香港明星 惊爆“黄牛”已行动

来源:房天下大连 2018-08-01 12:26:00

[摘要] 9月9日在大连举行的“金地集团杯 大连vs香港足球明星队慈善友谊赛”,届时大连足球名宿队将迎战以 为代表的香港明星队。

9月9日在大连举行的“金地集团杯 大连vs香港足球明星队慈善友谊赛”,届时大连足球名宿队将迎战以 为代表的香港明星队。很多老大连的球迷都会发出“血受”的声音,毕竟在那个年代“老大连队”是所有大连球迷的“精神支”,尤其是孩子是会在梦中幻想自己将来成为大连队一员,并为此而踢球。而那时也恰恰是香港明星横扫大陆的“追星”时代,孩子梦谁没有几张香港明星的海报贴在床头,那群孩子现在已进入中年,就是现在的7080后。

其他城市的人恐怕无法在脑海中描绘出老大连万达、实德队比赛火爆的场景,那时候大连的球场还在体育场(今天的奥林匹克广场),那时候的体育场周围还有“球迷角”,比赛后球迷角“讲球论球”是大连球迷的一大特色,那时候在大连赛场就开始了“坐垫飞”,就是比赛结束后数万坐垫会一起飞向空中,景象十分壮观,而这一特点也沿袭到了现在。

那时候在比赛即将开赛的前期忙碌的人不是即将首发的球员,也不是保证球场安全的安保人员,更不是为球队服务的后勤人员,忙碌的其实是“黄牛”,因为“一票难求”,所以“黄牛”成为了赛前赛场周围的“香饽饽”,这一切一切或许已经成为了大连7080后球迷记忆中永远抹不去的瞬间。而伴随着大连足球的动荡、落寞以及体育场的搬迁,这些景象的片段也都只能都活在记忆中,在大连已经多年未见了。

而此次的大连足球名宿队对战以 为代表的香港明星队的比赛,可能要再复盘当年那些记忆中的景象了,据说“黄牛”已经出动,开始张罗着囤票了。这种景象确实是在大连近十年的足球赛事上都没有出现过了。

究其原因,一方面还是大连足球名宿队的号召力强,虽然目前因为档期的问题还没有终确定哪些名宿终会出现的赛场上,但是当年那些老甲A球员确实会有重温那青葱岁月的画面感,张恩华、王鹏徐宏、魏意民、韩文海……这些名字每个拿出来都可以代表一个时代,许多球迷都是穿着他们的球衣长大的。

另一方面,香港明星足球队现在已经有80多人,包括: 、 、 、 、 、 等,都是在香港四大天王统治华语乐坛,以及香港电影百家争鸣的时代中杰出的代表,或许你现在翻家中压箱底的藏品还能翻出这些明星的海报或者卡带。本次谭校长将率领20多名香港明星出现在大连的赛场上,究竟都有谁?也引发了大家的好奇和期待。

以上两方面因素的碰撞才是形成了今天在大连足球赛事中十年未见的“黄牛”开始行动的局面。比起火药味十分浓厚的的竞技比赛来说,本场慈善比赛就是一场可以大快朵颐的视觉盛宴。我们可以看到喜欢的足球名宿与影视明星一起在球场上奔跑,为了体育精神在球场上奋斗,本来就是一件无关年龄,无关胜负的事情。

金地集团作为这次活动的全程总冠名,助力比赛的同时,更是圆大连人的一个足球梦。这不单单是一场跨界竞技体育,是金地携手香港明星足球队的一次慈善义举,更是金地取之社会,还之社会的一个行动。金地集团成立30年,深耕大连7年,一直秉承着“引领人本生活”的产品理念,不负一城期待。

2018年9月9日,“金地集团杯 大连vs香港明星足球队慈善友谊赛”,将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盛大开赛,大麦网目前已开票,风里雨里,大连的体育精神在等你。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金地品牌与金地项目,多重惊喜等着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