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月70城最新房价:67城新房涨价 第1名房价同比涨23.8%

来源:国家统计局、房天下大连 2019-05-17 17:11:57

[摘要] 5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房销售价格变动情况。4月,部分城市出现政策紧缩,但一二线城市仍延续稳中有涨的态势。

5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房销售价格变动情况。4月,部分城市出现政策紧缩,但一二线城市仍延续稳中有涨的态势。

从整体来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同比涨幅均略有扩大;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扩大,二手住宅涨幅回落。

4月70城房价:67城新房涨价 第1名房价同比涨23.8%

2019年4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

 

 

67城房价环涨 西安同比涨幅  

从国家统计局发布的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房销售价格变动数据来看,4月有67城市新房房价环比上涨,涨价城市占整体的96%。

 

4月新房房价环比涨幅名的是秦皇岛,以涨幅1.8%领跑,北上广深分别涨0.5%、涨0.3%、涨1.1%、涨0.4%。同比来看,70城全部上涨。

 

4月房价同比涨幅最猛的城市分别是:西安新房同比上涨23.8%,二手房同比上涨13.1%;呼和浩特新房同比上涨22.3%,二手房同比上涨22.1%;秦皇岛新房同比上涨20.1%,二手房同比上涨12.5%。

 

相信如此大幅度的房价上涨,与这些城市落户政策的放宽和相关政策的出台有关。比如,之前呼和浩特大学生购房半价优惠等。

 

而东北的主要城市,虽然新房房价也都在上涨,四大主要城市的环比涨幅都在1%之内,同比涨幅均在15%以内。

 

 

大连新房环涨0.7% 二手房环涨0.8%

 

 

据国家统计局4月统计数据来看,大连新房房价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13.2%,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0.8%,房价稳中有涨。

 

综合2019年1-4月大连的房价同环比走势来看,整体均为持续上涨,但是从春节之后涨幅在逐渐收窄。

 

4月70城房价:67城新房涨价 第1名房价同比涨23.8%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显示,4月大连市内7区有22个楼盘调整了价格,其中17盘涨价、5盘降价。其中涨价楼盘数量较3月少了4个(3月有30个在售新盘调整了销售价格,比2月多了8个;其中21盘上调了价格、9盘售价下调了)。4月涨价楼盘中,涨幅的是金州的憬园3期上河雲珠,每平涨2000元。降价楼盘中,降价幅度的为位于旅顺口区的通用阳光丽景项目,降幅达1500元/㎡。→4月大连楼市涨跌榜具体榜单点击


从区域看,甘区涨价项目,达到了7个。受近期土拍影响,4月24日新入市的华润地块周边的项目(城家、福佳弘郡、福佳荣郡、宇圣明珠等)基本都在4月上调了价格。其中城家,小高层的报价已经达到了135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