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找到梦想中的家——保利梧桐语140平宽厅户型

来源:房天下大连 2019-06-14 16:46:29

[摘要] 大家好,我是一个28岁的小伙子,因为打算明年结婚,并且想当年就要小孩,所以我算是最硬的刚需客了,朋友开玩笑说,我是“金刚”。

找到梦想中的家——保利梧桐语140平宽厅户型

大家好,我是一个28岁的小伙子,因为打算明年结婚,并且想当年就要小孩,所以我算是最硬的刚需客了,朋友开玩笑说,我是“金刚”。我虽然表面能看进去各种大神,房地产对市场的深度分析,但说实话,对我这种不能等的人来说,没什么用,因为“必须赶紧买了”,有朋友和我吐槽,“你早干什么去了,现在房价天天都在涨”,可能因为年轻,可能因为穷,思维真的没有意识到,现在要设身处地的为自己的买房做计划的时候,还真点捉急了。打算买房之前,我肯定也做了所谓的功课,其实就是关注一下,各种房产号发的内容,学一下买房前的一些基础知识,不过也就是能分清楚,定金和订金、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这类的区别。

说来看房也有几个月了,接过各种骚扰电话,其实本来是打算买二手房的,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运气不好,经历过两次上家临时反悔,经历过被中介把税费算到怀疑人生,还有一次就差交定金了,幸亏楼上的邻居提醒,才注意到的房屋硬伤,及时停止交易,这种种经历让我放弃了买二手房的打算。

可能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太一样,对我来说,新房尤其是一个品牌开发商的新房,是对自己负责,是一个终身保障。我也不是盲目选择,对比了身边朋友的买房及居住感觉,我真心认为品牌开发商在地段规划、产品设计、配套、物业等方面有着很大优势,甚至直接决定你家房子今后是否漏雨,是否反味。

看房时间长了,身边总会有很多朋友,我爱叫“房友”,谈国际关系,谈国家发展,谈区域经济,谈今晚去哪撸串,慢慢的发现,保利的宜居性总出现在话题中,开发商爱夸自己楼盘,朋友总不会爱夸开发商吧。正因如此,我重点关注了保利在大连的几个楼盘,最终我的目光锁定到了保利梧桐语,但我胆子小,怕眼拙,现特意分享出来,希望大家帮我把把关吧。

我可能比较幼稚,“对脾气”,是我看好这个房企的选择。我是一个典型的狮子座,其中“干净利索”最符合我的性格。保利给我的印象就是硬气和友善。硬气来自军工保利的基因,军工品质以及以军人姿态管理企业的感觉,27年在将近100个城市里做开发,我感觉还是靠谱的。友善则来自产品及价格的“性格”,保利梧桐语售楼处最近和我说,现在小高层均价为13000元/平左右,放眼看全大连内,还算大连市内的,也就这里了吧,体育新城16000上下,中西沙都不是我考虑的方向,“实力也不允许啊”,高新区还算的上核心的区域,价格也是逆天了,看了一圈大连新盘价格,唯有甘西,还算是拥有刚需价格的改善盘,而其中保利梧桐语最对我脾气。

因为去过几次现场,这里我就絮叨一下这个楼盘的产品吧,楼盘位于甘区西北部,距离乐购、甘井子万达开车都不算远,而且只要坐上地铁,全城任我遨游,而且保利是用自己家的保利物业,拥有国家一级资质。

楼盘现在主要宣传的是100、120、140平3个户型,可能我是真喜欢,如果预算比较充裕,建议多考虑一下140平房源。140平,虽然总房款相对高,但能概率的保证一步到位,其实关于是买120平,还是140平我是有过顾虑的,最开始置业顾问(直接放她手机号不合适,售楼处电话:0411-65830888)通过我的需求(可能二胎、有可能父母会过来住一段时间、首付还算宽裕),给我推荐的是120平,我和媳妇也很满意,但140平的户型出现我们眼前的时候,我确实心动了,实际看完140平样板间后,更加坚定了我要买140平的想法,这个户型设计满足了我一切要求,而且是整个园区楼王位置。

找到梦想中的家——保利梧桐语140平宽厅户型

这应该是我见过的户型了,特别!记住是特别与众不同的一点,他家这个140平的阳台拥有6米2的大开间, 与普通房型相比,大开间在设计装修上的自由度是的,家居摆放也更方便,我们可以在房间内随意施展自己的小想法,实现另一半的小梦想。

找到梦想中的家——保利梧桐语140平宽厅户型

找到梦想中的家——保利梧桐语140平宽厅户型

找到梦想中的家——保利梧桐语140平宽厅户型

1、这个户型主、次卧、客厅均朝南;

2、客厅、餐厅与阳台连成一体,这个设计对孩子多的家庭尤其方便;

3、主卧还自带卫生间,谁也不打扰;

4、U形操作台深得我女朋友欢心,想想也是,老百姓家里谁不喜欢大操作台;

5、140平纯南北通透全明户型,还是刚需价,我真是看了很久房子才见到,现在很多楼盘做的都不是纯南北通透。

但问题也来了,如果是选择140平,就需要调整最开始的买房计划了,需要对购房款重新计算,当晚经过家庭的小型会议,决定!打算入手140平户型,和亲戚朋友借了一些近几年就能偿还的首付款,肯定有人会问,我为何要改变计划,多顶这部分压力呢,主要是考虑以下两点:

1、经过和老人交换意见,他们确确实实也不想守着孩子,不仅容易增加矛盾,自己也想放手忙点自己的事,希望有自己的空间(好吧,其实就是眼不见心不烦,想孩子了,回来看看就是了)

2、我和媳妇不敢说,一定不要二胎,如果要的话,活动空间需要得到保证,140平较120平拥有更大的开间(我和媳妇都太喜欢那个6米2的开间了,如果你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看着各种各样的户型我最开始也很纠结,到底是买房间多一点的好?还是客厅大一点,宽敞一点的好?好想要个衣帽间啊,会不会太奢侈了,以后爸妈来了住哪儿?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一切从实际出发,从每个人的实际需求出发。

如果是祖孙三代同住,为了确保个人的隐私,让每个人都住的舒心,三房、四房是比较合适的选择。关于面积和房间的选择,我特意询问了几个“买房专业户”朋友,其中一位,现在住着150平三室一厅两卫的朋友看到我的考虑,忍不住吐槽,“现在住着150平的都觉得房间不是很大了,120平四房的话又会再小的一点,还是三房比较好,而且这个140平户型还可以按照我的想法改造成四房。”

买房对我来说其实也是个大事,但我本身也不是一个纠结的人:

1、我能买的起,不想背负巨额房贷,住在高楼大厦吃糠咽菜,我要避免断供的风险

2、品牌房企,保证我和家人未来依然能安心的居住

3、尽量留在大连市区,如果没有实力和能力入驻主城区,那就选个有完善交通配套的楼盘

4、注意户型的多功能,居家过日子,空间总有不够用的时候。

如果你看到这里,说明我的“叨叨”你是看进去了,咱俩对脾气,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讨论,未来一起做邻居,那些大神专家有一点没有说错,年中的开发商一般都会冲击任务量,这个时候买房会有折扣,能看到这篇文章的,年龄应该都和我差不多,希望我们成为邻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