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山墅境巡游,童话梦幻奇享——恒大明秀庄园,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游园会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19-06-19 12:18:31

[摘要] 一入半山,仙境如画。孩子对童话的期许,由此展开,那个远离尘嚣,由树洞鱼贯而入的爱丽丝仙境,即刻映入眼帘。恒大明秀庄园,爱丽丝寻宝童乐游园,和小伙伴一同探寻半山墅境的美好生活,更有童话宝藏,等待小伙伴们

一入半山,仙境如画。孩子对童话的期许,由此展开,那个远离尘嚣,由树洞鱼贯而入的爱丽丝仙境,即刻映入眼帘。疯帽匠、白兔先生、妙妙猫的童话世界,盎然呈现,而在秀月峰中,美好的墅居生活不止于此,更在于移步换景,柳暗花明的错落之致。将旷世之美与童话世界,一并呈现。622-28日,恒大明秀庄园,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游园会,盛邀名望之子,穿越森林童话。奢美实景示范区,恭候徜徉庭院花园的梦幻时光。恒大明秀庄园,即将盛大开盘。VIP预约登记中,高层5万抵10万,别墅10万抵30万。

 中山墅境巡游,童话梦幻奇享——恒大明秀庄园,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游园会

大美墅境 探寻爱丽丝梦幻宝藏

与自然亲密接触,品味庄园别墅曼妙时光。恒大明秀庄园,爱丽丝寻宝童乐游园,和小伙伴一同探寻半山墅境的美好生活,更有童话宝藏,等待小伙伴们打卡探寻。树洞、钟表、蘑菇、藤蔓,熟悉的爱丽丝梦游场景,与秀月半山相映成趣,完美融合。花蝶共鸣,童歌欢唱,在阳光里,在树荫下,品一抹自然的清新畅意,和家人在庭院里,在空中花园里,赏阅山海的蔚蓝美景。孩子们更会从中,领略亲享自然的盎然乐趣。

 中山墅境巡游,童话梦幻奇享——恒大明秀庄园,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游园会

恒大明秀庄园实拍图

荧光秋千  魔幻森林即刻徜徉

傍晚未深,夕阳斜照。墅区里,又是另一番迷人景象,会呼吸的荧光秋千,带给小伙伴另一个逸趣横生的光影世界。孩子们会发现,静听山林里的树木鸣唱,家人们的欢声笑语,在呼吸灯秋千上打卡留影,用别样的方式,领略假日的美好感受。再于庭院间,品一抹森系甜点的曼妙滋味,畅饮缤纷甜蜜的饮品,让唇齿到身心,都记住这段美好童话时光的穿越。

 中山墅境巡游,童话梦幻奇享——恒大明秀庄园,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游园会

 

柴郡猫绘画课堂,描摹孩子心中的梦

欢乐的时光总是令人向往,柴郡猫的绘画课堂,更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梦。墅境之中,静谧悠然,孩子把内心的童话梦想,映入纸上,奇思妙想的创意灵感,在自然的欢愉中无限迸发,这是其他生活无可比拟的美好时刻。和小伙伴们分享绘画心得,墅院生活,每天都惊喜不断。而这些缤纷斑斓的画卷,更能深植孩子心中,留下生活的无限期待。在墅院里,还有更多美好等待探索。

 中山墅境巡游,童话梦幻奇享——恒大明秀庄园,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游园会

梦幻仙境,令人流连。622-28日,即刻带孩子徜徉,名望大族的半山墅境,爱丽丝的梦幻乐园。这里不仅人文底蕴丰厚,更拥有中山明秀鼎级繁华,以及棒棰岛、老虎滩、付家庄,国家资源带海岸视野。秀月峰半山,鲜氧萦绕,带给每个家人健康舒展的身心。建面约261-1779平庄园别墅,与建面约99-251平半山高层,实景示范区,盛邀品鉴。恒大明秀庄园,即将盛大开盘。VIP预约登记中,高层5万抵10万,别墅10万抵30万。

 中山墅境巡游,童话梦幻奇享——恒大明秀庄园,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游园会

恒大明秀庄园实拍图

地址:大连·中山区核心居住区·秀月街 / 15中、44

电话:0411-8268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