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咖郝云空降,致敬时代峯汇——9.20邀您共鉴时代最强音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19-09-16 16:35:56

[摘要] 恒大•时代峯汇 时代生活馆(售楼处)即将璀璨开放 敬邀共赏

恒大·时代峯汇 时代生活馆(售楼处)即将璀璨开放 敬邀共赏

你有多久没有尽情呐喊?你有多久没有肆意狂欢?生活除了朝九晚五、两点一线,更需要激情无限!金秋九月,恒大与您精彩相约,开启狂欢,甩掉烦恼,拯救不开心。时代最强音激情唱响,风华绝代。集DJ、音乐、热舞、灯光、荧光、焰火于一体的视听盛宴,必将高潮迭起,震撼你的眼球,陶醉你的耳朵。9月20日19:00,恒大邀您于大连圣马可广场和郝云一起唱响时代最强音。你,不容错过!

大咖郝云空降,致敬时代峯汇——9.20邀您共鉴时代最强音

郝云是极具现场乐队魅力的原创歌手,对他来说似乎没有任何舞台形式的界限,他曾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苏格兰珀斯音乐厅进行表演,也玩遍中国几乎所有的地下摇滚LIVEHOUSE;他在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等各大音乐节的摇滚舞台上多次打破火爆人气记录,所到之处,每每都将现场气氛掀至沸点。郝云是集创作、演唱、乐队表演等于一身的全能型歌手,他的歌词诙谐幽默,曲风怀旧质朴,表面顽淘,内心赤子的郝云,总是能够带给听众们无限的惊喜和正能量。

大咖郝云空降,致敬时代峯汇——9.20邀您共鉴时代最强音

活动当天,到场的朋友们不仅可以欣赏到郝云及其乐队为我们带来的《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阳光一般灿烂的日子》、《去大理》、《卖艺的小青年》、《活着》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激起我们对于往昔的各种回忆,澎湃、激动必将萦绕心头。现场更特邀DJ达人进行激情打碟,动感节奏配合梦幻的灯光、美轮美奂,必将现场点燃,令观众们不自己觉地随之摇摆,嗨不停。此外还有大连歌舞团等一众表演嘉宾空降现场,当音乐响起的瞬间,腰肢曼妙,时而轻柔舒缓、时而动感震撼的开场舞《镜面生活》,也注定会让亲临现场的你,不虚此行,连连称赞!激情四射的乐队、梦幻多彩的灯光、荧光棒营造的欢乐海洋,家门口的大咖演唱会,高潮迭起。活动时间:2019年9月20日19:00,活动地点:大连圣马可广场,诚邀共精彩!

大咖郝云空降,致敬时代峯汇——9.20邀您共鉴时代最强音

时代生活馆开放在即 寓启新篇

作为恒大强势进驻大连的第十一盘,礼献中山东港的第三子,荣耀与生俱来。项目傲踞东港主脉,人民路中轴,距离东港海岸仅百余米,原生海湾资源比肩世界湾区,旖旎自然风景誉享内外。周边人民路商圈、凯丹广场、国际会议中心、东港音乐喷泉广场等城市配套高端且醇熟,轻松便享丰盛生活。OTO国际幼儿园、东港小学、东港中学(在建)等构筑幼小初12年培优体系,让孩子起步即重点,少年菁英大有所成。城市菁英新贵的出行离不开畅达交通的加持,项目坐拥黄金路网,地铁2号线港湾广场站步行即达,201路电车、7路等多路公车接驳全城,海底隧道(在建)、跨海大桥(在建)、游艇码头、大连港国际邮轮中心近在咫尺,以立体交通成就城际畅达,世界纵横驰骋。

大咖郝云空降,致敬时代峯汇——9.20邀您共鉴时代最强音

920日,和郝云一起唱响时代最强音,时代生活发布大赏暨时代生活馆开放盛典璀璨开放,敬邀共赏。恒大·时代峯汇,建面约106-311㎡精奢瞰海大宅,荣耀面世,寓启时代新篇,静候滨城大人物亲鉴。营销中心倾情绽放 VIP认筹全城盛启 

领票二维码:

大咖郝云空降,致敬时代峯汇——9.20邀您共鉴时代最强音

领票链接:https://file4409db4a7918.aiwall.com/v3/idea/PpqGn74n

领票地址:恒大时代峯汇售楼处(大连市中山区人民东路11A号)

领票时间:16-19日全天(830-1800

项目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人民东路11A

项目电话:0411-39016666

注:文中所提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