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参展盘超80%价格2万内 秋展3天成交及意向3028套

来源:大连晚报 2019-09-16 17:01:40

[摘要] 9月15日,为期3天的2019大连秋季房交会(第六十三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配套产品展览会)在世博广场落下帷幕。3天成交及意向成交房屋3028套。

9月15日,为期3天的2019大连秋季房交会(第六十三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配套产品展览会)在世博广场落下帷幕。3天成交及意向成交房屋3028套。

本届秋交会作为限价后的首次房交会,展会吸引了众多购房者以及业内人士的关注,大家纷纷来到展会现场近距离了解房地产走势和买卖优惠信息。

参展盘超80%价格2万内 秋展3天成交及意向3028套

现场共有63家房企73个楼盘参展,参展楼盘价格平稳,过半推出专属优惠。自去年限购政策出台后,今年7月大连市又推出限价政策,从秋季房交会3天现场情况看,价格稳中有降,趋于平稳,调控政策效果显现。有报价的参展楼盘超过80%价格在两万以下,限价限购政策起到了非常明显的稳定房价、抑制房价过快上涨作用。大多数参展开发商明确表示,房价同比今年春交会和去年秋交会,仍是稳字当头。开发商推出的特价房力度不小,超半数参展楼盘推出购房优惠,优惠方式以特价房、团购优惠、总房款减免以及付款方式优惠为主。

购房者出手理性,刚性需求明显。展会3天,大量购房人到现场一探究竟,在“房住不炒”的方针指导下,自住、刚需成为大连购房者的主力人群,市场观望情绪渐浓。现场有经纪人表示在限价政策实行期之内,无论房价是涨是跌,都将处于微幅调整。现在许多准购房者都在政策调整初期进入观望状态。有参观市民就称春交会当时看的一个项目本届秋展价格没有上涨,因此目前不急于出手。从展会现场参观人数和看房车发车情况都可以看出,展会期间市民对置业的兴趣依然很高,成交量在这三天得到集中上涨。

据不完全统计,参展楼盘房源面积,从30平方米的小户型公寓到300多平方米的别墅,从婚房、到二孩房、养老房,为楼市主力支撑刚需刚改购房者提供多样选择。一室厅为主的小面积户型和130平方米左右改善户型,成为成交主力,成交区域集中在甘井子区、高新区和金普新区。地产分析师表示:”中西沙是没有什么项目的,依旧平稳的状态,甘井子区项目比较分散,从华南到辛寨子到体育场片区都有新项目入市。目前客户中大多数是刚需型的和偏刚改的客户。“

新颖的主题日,精彩配套活动轮番登场。本届秋交会与以往不同,本次展会三天分别设立三个不同的主题日和相应的特色活动,每一天都有相应优惠推出。9月13日为婚房主题日,举办了两场相亲大会,的男女青年在欢声笑语中分享生活感悟,有两对嘉宾现场牵手成功收获爱情;9月14日的主题日,组委会联合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猎聘带来了房地产及相关行业招聘信息发布,现场还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猎聘职场人才白皮书》暨房地产行业高端人才求职报告,引得精英人才关注聆听;9月15日为康养文旅项目主题日,主推康养地产特惠。组委会与大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爱心义卖活动,并带来公益表演,并将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救助白血病儿童。

值得一提的是,国有房屋经营集团首次亮相。大连市国有房屋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市专业化国有房屋运营企业,首次亮相展会,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展会推出优质住宅销售房源,切实服务满足民生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