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亿恒大深耕大连 三度抢滩中山C位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19-09-18 12:52:22

[摘要] 哪里势必成为城市核芯、哪里镌刻着城市的灵魂……每一座城市的发展和变迁,都是充满着大自然法则和人类智慧。 在大连,中山区的东港商务区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深耕大连 4子落中山抢滩C位东港 作为中国标准化运

哪里势必成为城市核芯、哪里镌刻着城市的灵魂……每一座城市的发展和变迁,都是充满着大自然法则和人类智慧。

 

在大连,中山区的东港商务区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它的每一个规划、每一次发展、每个企业和项目的进驻,都与城市发展的息息相关,都能吸引到无数目光。

 

2019年9月,东港商务区再次沸腾,因为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138位的恒大第三次霸气落子这里。进入大连第六个年头,已经形成城市11盘的布局;其中4子落在中山,更是有3盘抢滩C位东港。

 

虽然2019年房地产市场有降温,但再度蝉联行业“利润王”宝座中国恒大在大连展现出了擎领中国地产行业的霸气。

 

深耕大连 4子落中山抢滩C位东港

 

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高品质地产,恒大地产在中国280多个城市拥有810多个项目,与全球860多家知名企业战略合作,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开创行业“全精装修交楼”和“无理由退房”先河,让6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

 

2014年,世界500强恒大地产进驻大连。短短5年时间,追随城市发展的脉络、在大连布局了11个品质大盘,覆盖中山区、高新园区、甘井子区、沙河口区和金普新区,其匠心品质为人称道,对提升大连城市魅力、完善城市配套、推动城市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万亿恒大深耕大连 三度抢滩中山C位 

 

2016年,大连恒大首次入驻中山区,11月12日恒大•四季上东荣耀开盘,3狂揽5个亿,见证恒大辉煌;2017年8月27日,恒大•城市之光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萤火虫活动引千余人共享,12月2日盛誉开盘,同样傲销5亿。

 

2109年,大连恒大提速在大连中山区的发展布局,继恒大明秀庄园6月30日荣耀开盘后;恒大地产大手笔规划,再次落子东港。

 

城市核“芯” 在东港 恒大强势布局3盘

 

东港商务区占地面积近7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1200万平方米。这里不仅集商务、金融、总部办公、娱乐、文化、体育、旅游、休闲、居住为一体的综合商务区;更是大连现代时尚文化生活和高级人才聚集地,可谓大连城市核“芯”

 

随着基础设施建设的完善,如今的东港更加开放、更加国际化。2019年1月-8月,就有330万人次的国内外游客见证了东港商务区的美丽,比去年同期增长10%。来着乃至世界各国的游客因为东港而爱上大连,更多人也有入住东港的愿望和行动。

 

万亿恒大深耕大连 三度抢滩中山C位 

 

世界500强的眼光远瞻,所以恒大第三次选择进驻东港。建面约106-311精奢瞰海大宅,以非凡尺度致敬城市菁英,助力全球置业者轻松寓见峯层理想生活。

 

恒大•时代峯汇携手郝云 唱响时代最强音

 

恒大•时代峯汇,雄踞东港主脉、人民路中轴,距离东港海岸仅百余米,在尽享东港商务区教育、商业、交通配套的便利同时,也可以尽享山海旖旎自然风景。建面约106-311精奢瞰海大宅,可比肩世界湾区豪宅,是城市菁英阶层的置业。

 

万亿恒大深耕大连 三度抢滩中山C位 

 

9月20日,恒大•时代峯汇时代生活发布大赏暨时代生活馆开放盛典璀璨开放;营销中心倾情绽同时VIP认筹全城盛启。

 

届时将邀请实力唱将、原创歌手郝云一起唱响时代最强音。集DJ、音乐、热舞、灯光、荧光、焰火于一体的视听盛宴,必将高潮迭起,震撼你的眼球,陶醉你的耳朵。

 

抢票扫码:

 

领票地址: 恒大时代峯汇 售楼处(大连市中山区人民东路11A号)

领票时间:16-19日全天(830-1800

咨询电话:0411-390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