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昔日未入眼的大连湾 或将成为下一个“遥不可及”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20-05-19 17:15:40

[摘要] 理性思维,在发展中赢得机会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被地产界一句黄金定律洗脑“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因为地段能代表的实在太多。城市的发展、区域的配套、未来的走向,都和地段离不开关系,在大连传统主城土地匮

买房过程中,你跟另一半会存在很多不同的意见,但难得的共同认知是:
都觉得另一半是买房路上的绊脚石。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安家》有一段情节,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剧中,海清扮演的宫蓓蓓在看房时,由于跟老公意见不合,引发了强烈的争吵。视频下方的评论区里有不少人留言:太真实了!我怀疑编剧在偷窥我的生活!由于男女之前天生的思维差异,对于房子的需求就会出现较大差异,其实想要解决争执的方法也很简单:找一套“鱼与熊掌”兼得的房子。

 昔日未入眼的大连湾  或将成为下一个“遥不可及”

 

 

理性思维,在发展中赢得机会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被地产界一句黄金定律洗脑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因为地段能代表的实在太多。城市的发展、区域的配套、未来的走向,都和地段离不开关系,在大连传统主城土地匮乏的现状下,哪里才是真正的“好地段”?

   答案其实就是,大连湾。说起大连湾区域,传统大连人首先想到的是荒凉、偏僻、城乡结合部之类的关键词,但正是这片昔日的“荒远之地”,现如今却成为了房企的争抢之地。当“大湾区”概念频繁出现在众人视野,大连湾就以优势抢跑发展,赢得先机。

 

昔日大连湾,今天的“财富湾区”

大连城市价值推演,始终与湾区有关,从星海到东港,两次引领城市价值进程。而这一次,乘着环渤海大湾区发展的东风,在西拓北进的大城市框架之下,处于大连北进枢纽位置的大连湾,凭借得天独厚地理优势,将第三次引领大连向前。

难能可贵的是作为环渤海大湾区门户的大连湾,向南是集商业、金融、文化、贸易中心为一体的大连主城区;向北直指金普新区,汇集大连海洋产业、保税物流、装备制造业中心,大连湾位置重要性可想而知,在“大湾区”时代背景的加持下,海底隧道、高速路等建成通车,拉近大连湾与主城距离,相信大连湾的崛起是大势所趋。

昔日未入眼的大连湾  或将成为下一个“遥不可及” 

感性思维,在生活中获得幸福

   区域的高速发展满足的是理性思维,如果房子只是在一个红利板块上,但生活却单调无聊,也不是一个完美的选择。但总有先见者,以前瞻眼光早早地深耕运营大连湾。2015年,世界500强恒大集团进驻大连湾,打造恒大港湾项目,60万方体量大盘,从入市以来,不断兑现丰盛配套,才能在今天,在“大湾区”机遇之下,完美的呈现出生机与活力的主场。    

恒大港湾·樾府立著主城湾心,非限购宜居之地,重塑人居魅力。热度不断攀升,项目即将重磅开盘,实景园林示范区及样板间现已开放,诚邀莅临品鉴。

 

昔日未入眼的大连湾  或将成为下一个“遥不可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