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藏不住了!大连新晋“网红遛娃打卡地”,你去了吗?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20-05-26 09:02:59

[摘要] 但是,大连的父母们可以不用愁了,因为恒大港湾·樾府在5月29日-6月13日限定启动“网红遛娃打卡地”,不仅好玩而且全程免费,让孩子们学习娱乐两不误,四大惊喜模块,让你和孩子都能乐不思蜀。5月29日-5

大家看新闻了吗?最近中小学的放假时间公布了,神兽才们刚刚上学,学校就已经准备放假了,才解放的家长们,是不是又开始苦恼神兽们撕家了。但是,大连的父母们可以不用愁了,因为恒大港湾·樾府在5月29日-6月13日限定启动“网红遛娃打卡地”,不仅好玩而且全程免费,让孩子们学习娱乐两不误,四大惊喜模块,让你和孩子都能乐不思蜀。

 

 

 

体验驾驶的乐趣,仿真儿童驾驶乐园

 

恒大港湾·樾府5月29日-6月13日仿真儿童驾驶乐园开园了!定制打造“儿童驾校”,拥有约百米赛道的沉浸式儿童驾驶主题乐园,融合汽车驾驶、交规学习、驾照考取、持证开车一体的课程,从而学习到更多的交通知识。约1300㎡超大场地,模拟真实道路驾驶场景,让孩子们体验真实的驾驶乐趣。

藏不住了!大连新晋“网红遛娃打卡地”,你去了吗? 

 

 

解锁勇敢的技能,约200米超长彩虹滑梯驾到

你有多久没有体验过新奇刺激,你有多久没带孩子去过游乐园?现在恒大港湾·樾府5月29日-6月13日期间为你架设,约200米色彩绚丽的滑道,感受从云端飞驰而下,在“彩虹上空”展翅翱翔。刺激、超级过瘾的超长彩虹滑道,呈现风驰电掣的加速快感和新鲜感,在速度中尖叫释放压力。超爽的彩虹滑梯让人上瘾,好玩到根本停不下来~

 藏不住了!大连新晋“网红遛娃打卡地”,你去了吗?

 

 

对话骑士的精神,亲密接触大黄蜂

 

 作为《变形金刚》宇宙中首位单独“出道”的超级英雄,大黄蜂在影片中被赋予了更为多元、人性化的风格,人设更为丰富。大黄蜂在变形金刚中每每都是的压轴登场,总在一番激战中,回首反击帅出天际。其实,大黄蜂除了逆天的“复活”技能外,还是有名的骑士,他始终守护着友情和正义,所以,大朋友小朋友们,你期待变形金刚的到来吗?这一次,高达三米大黄蜂来了,它会动会说话,还能跟你互动拍照,是不是很炫酷?还有萌动可爱的恐龙巡游,萌化你的心。5月29日-5月30日,大黄蜂在恒大港湾·樾府等你!

 藏不住了!大连新晋“网红遛娃打卡地”,你去了吗?

 

感知激情的岁月,四驱车大赛

 

在那稚子时光里,为了四驱车那挥洒汗水的模样,你还记得吗?当年的为了四驱车疯狂你,应该已经成为人父人母了,你的孩子是否领略过四驱车的激情魅力?5月29日-6月13日每周末,让孩子体验一次没有没有电脑、没有IPAD、没有远游海外的假期。来这里感受比赛的魅力,追寻“四驱兄弟”里的竞速激情!

 藏不住了!大连新晋“网红遛娃打卡地”,你去了吗?

 

惊喜不止于此,恒大港湾·樾府即将载誉开盘 

享受纯粹欢乐的同时,有些惊喜正在绽放,恒大港湾三期产品即将载誉开盘,以严苛的态度精琢每一个细节,打造墅境大城的人居愿望。高层均价12500元/㎡,建面约86-129㎡瞰海高层,实体样板间展示区、园林示范区惊艳亮相,全城VIP火热招募中,预约2万抵5万。

 藏不住了!大连新晋“网红遛娃打卡地”,你去了吗?

有意者可前往恒大港湾售楼处,地址就在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俪泊街与秀泊街交会处西行100米,详询0411-86449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