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亲子乐园限时开园,六月可以玩的更嗨呢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20-06-01 16:56:35

[摘要] 儿童节已至,每个人都是孩子!爸爸妈妈们在这个充满趣味的节日中,召唤沉睡已久的童心,带着孩子们参与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童乐趴!5月29日-6月13日期间恒大港湾·樾府启动七彩童年梦,奇趣大世界活动,N种有趣

儿童节每个人都是孩子!爸爸妈妈们在这个充满趣味的节日中,召唤沉睡已久的童心带着孩子们参与一场妙趣横生的童乐趴!5月29日-6月13日期间恒大港湾·樾府启动七彩童年梦,奇趣大世界活动,N种有趣的游戏模式火热开启速来查收!

 

恒大亲子乐园限时开园,六一可以玩的更嗨呢 

 恒大亲子乐园限时开园,六一可以玩的更嗨呢

哄娃式,萌娃学开车

千万不要小瞧了亲子乐园,恒大港湾·樾府专门为小朋友们定制打造的约1300㎡超大场地“儿童驾校”,这可是一场集冒险+脑力为一体的超级比拼!这次挑战,学习交规、驾照考取、体验真实上路的快感,在游戏中感受亲子互动欢乐时光,还可以收获满满的能量与知识,爸爸妈妈们快带着宝贝冲冲冲!5月29日-6月13日期间活动一直进行中,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恒大亲子乐园限时开园,六一可以玩的更嗨呢 

 恒大亲子乐园限时开园,六一可以玩的更嗨呢

 

哄娃第二式,快乐飞起来

在恒大港湾·樾府有一个“超级网红在等你”,约200米长彩虹滑道,打造超刺激的感官盛宴,一滑到底的顺畅,五彩斑斓的梦幻,童心爆棚,必须打卡!5月29日-6月13日一起去脱离地心引力,感受滑梯的乐趣!

 恒大亲子乐园限时开园,六一可以玩的更嗨呢

 恒大亲子乐园限时开园,六一可以玩的更嗨呢

 

 

 

哄娃第三式,偶像它来了

最近80后的记忆玩具开始迅速爆红,它见证了一代人的热血和激情,也承载着很多人的美好童年,现在恒大港湾·樾府邀请您带着孩子“以车会友”,寻回速度和激情的时光。5月29日-6月13日每周末的四驱车比赛,和孩子一起放肆玩乐吧。

小朋友们,神奇亲子乐园快乐降临无尽精彩,都在恒大港湾·樾府更有超多惊喜特惠来袭爸爸妈妈拿好福利带着宝宝打卡狂欢一起过六一!

 恒大亲子乐园限时开园,六一可以玩的更嗨呢

 恒大亲子乐园限时开园,六一可以玩的更嗨呢

 

哄娃第四式,未来住更好

恒大港湾·樾府以超嗨活动、超高福利席卷而来,强力打造全民潮玩的狂欢节,邀请全市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来过一个充满快乐、欢笑、童真的时光。必须一提的是恒大港湾三期产品即将载誉开盘,以严苛的态度精琢每一个细节,打造墅境大城的人居愿望。高层均价12500元/㎡,建面约86-129㎡瞰海高层,实体样板间展示区、园林示范区惊艳亮相,全城VIP火热招募中,预约2万抵5万。

 恒大亲子乐园限时开园,六一可以玩的更嗨呢

 

有意者可前往恒大港湾售楼处,地址就在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俪泊街与秀泊街交会处西行100米,详询0411-86449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