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革新人居 与时代共鸣 辽宁恒大“townlife”全产品系云端发布会盛大举行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20-08-01 16:39:16

[摘要] 目前,我国正处于经济发展换挡期,产业经济需要新增长,同时,大城市病凸显,城市功能外疏大势所趋。因此,全能生活城便成为了疏解城市功能,与大中城市形成产业协作互补的重要平台。深谙“产融结合”理念 恒大“

目前,我国正处于经济发展换挡期,产业经济需要新增长,同时,大城市病凸显,城市功能外疏大势所趋。因此,全能生活城便成为了疏解城市功能,与大中城市形成产业协作互补的重要平台。如何打造特色的全能生活城?81日,辽宁恒大以一场云端发布会为行业提供了新的思维模式。

革新人居 与时代共鸣 辽宁恒大“townlife”全产品系云端发布会盛大举行

深谙“产融结合”理念  恒大townlife焕新城市未来生活

特色生活城是按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结合自身特质,找准产业定位,科学规划,挖掘产业特色、人文底蕴和生态禀赋,“产、城、人、文”四位一体、有机结合的重要功能平台。

此次“townlife”全系产品发布会,是辽宁恒大响应国家号召,站位城市发展脉络,择址未来重点发展区域,以前瞻思维把握产业重构的历史机遇,面向行业以及未来城市人居的高位发声。“townlife”是以“大配套,大生活”形成自我循环的全新产品系,通过产业推动城市发展,带动土地价值的不断升温。

革新人居 与时代共鸣 辽宁恒大“townlife”全产品系云端发布会盛大举行

云端漫游  穿越空间共启城市新篇

此次“townlife”全系产品发布会以莫子山会议中心为主会场,沈阳恒大绿茵小镇、沈阳国际温泉小镇、沈抚生态文化城为分会场,大咖、学者齐聚《汉文评楼》抖音直播间,共同见证“产业+生活大盘体系的高光时刻。

革新人居 与时代共鸣 辽宁恒大“townlife”全产品系云端发布会盛大举行

整场发布会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阻隔,以云端漫游的模式,将恒大在沈阳和大连布局的四个小镇以创意十足的方式将townlife理念进行了完美阐述。其中,恒大绿茵小镇作为沈阳以足球运动产业为核心的小镇,将为城市注入运动的活力,提升板块的繁盛指数。另外,发布会现场,恒大利用云端技术将恒大国际温泉小镇的奥地利酒店及产业配套所在地块开工仪式以直播的形式展现。国际温泉小镇在社区中融入温泉文化,开拓性引入五国温泉,进一步升级当地温泉产业。最后,沈抚恒大生态文化城作为文旅系产品的代表,站位新区,以童乐、酒店、风情商业街等配套,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引导更缤纷乐活的生活方式,升级人居标准,实现对区域的助力,全面振兴沈抚新城经济。正在大连旅顺打造的恒大世纪文化城项目也恢弘亮相。这一具备了所有人文基因的辽宁恒大2020人居力作,将于渤海湾畔构筑起融文化、娱乐,酒店、会议、饮食、运动,亲子游乐于一体的180万方东北亚旅居深玩目的地,烟大海底隧道这一重大利好更为项目赋予更多未来想象空间。

 

知名品牌商家集体签约  助力恒大特色小镇愿景

作为此次townlife发布会全场的重头戏,品牌商家的签约仪式在群星璀璨下拉开序幕,于品牌签约仪式分会场,嘉宾们共同见证了恒大与麦当劳、新天地超市、海王星辰等众多品牌商家达成战略合作的非凡时刻。与知名品牌形成战略联盟,标志着恒大在丰富多元的产业资源基础上,特色小镇未来所呈现的人居模式真正实现了质变。

 

全新IP“朕小宝”上线  契合小镇形象 引发时代共鸣

作为“产融结合”时代下的产物,未来,“产业+智慧化”将成为特色生活城发展的“双引擎”。其中,“智慧化引擎”主要强调结合互联网和信息时代的发展技术,建设智能化服务网络,实现便捷化、互动化、智能型产业促进,从而实现全能生活城的发展和产业升级。因此,为了进一步提升特色生活城的线上线下形象,恒大将满清文化地脉优势与当现代网络流量趋势相结合,打造IP形象朕小宝,完美契合townlife系产品文旅、活力、童趣的产业特质。“朕小宝可爱的形象让发布会现场嘉宾心动不已,大家纷纷拿起手机下载表情包。

革新人居 与时代共鸣 辽宁恒大“townlife”全产品系云端发布会盛大举行

此外,整个发布会过程还有各种惊喜大礼加持,多次抽奖贯穿整场发布会,戴森吸尘器、摩飞料理锅等系列让直播间的观众过足了瘾。

革新人居 与时代共鸣 辽宁恒大“townlife”全产品系云端发布会盛大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