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13套 12.6亿!错过黄金48小时的人都在问:我还有机会么

来源:房天下 2020-09-22 13:34:57

[摘要] 房子,是矗立于城市上的建筑符号!高品质、可以传世的房子,则能引领、甚至改变一个城市精英人群的生活方式。衡量一个地产项目的好坏,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标准是--城市主流精英人群是否认可。

房子,是矗立于城市上的建筑符号!

高品质、可以传世的房子,则能引领、甚至改变一个城市精英人群的生活方式。

衡量一个地产项目的好坏,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标准是——城市主流精英人群是否认可。

2019年,在大连有这样一个热盘,车位开盘72能卖1.8亿;顺销期,也能创下9610.8亿的战绩;最终,该项目以35.4万㎡的销售面积封神,夺得了年度销冠!

这个楼盘就是位于大连开发区滨海路的——融创海逸长洲,是大连楼市里网友口中开盘滨海路就堵车的” 神奇存在。

1013套 12.6亿!错过黄金48的人都在问:我还有机会么

融创海逸长洲项目实景图

2020年,大连接连经历了两轮疫情的影响。

时至9月,在绝大部分项目还在努力蓄客、谨慎定价、仔细研判疫情后大连人的购房意愿时……融创海逸长洲5期果断开盘,为大连楼市奉献了久违地排队抢房盛况!

1013套 12.6亿!错过黄金48的人都在问:我还有机会么

融创·海逸长洲5期开盘场景

9月20日,当天24、劲销530套!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把时间轴拉长至48后,销售数据持续攀升到了1013套、销售金额也达到12.6亿!

12.6亿!这几乎是大连2020年大部分楼盘全年都难企及的销售额高度!

大连这两年新入市的项目不少,为什么只有融创海逸长洲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到城市精英人群的追捧与认可?

一个的人选择,可能是巧合;但一群人、几千人的选择,背后蕴含着理性的逻辑。

两年内的数次热销,已经可以说明“融创在大连已经赢得客户高度认可”! 这可以算得上是融创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的胜利!

醇熟板块 南向看海的标准豪宅选址

李嘉诚的 “地段即便过去多年,依旧是购房者遵循的金科玉律。

反推回来,优选地段也是融创等头部房企拿地背后的逻辑。

海逸长洲择址于开发区的封面C位、一线南向海;就算放置整个大连乃至北中国看,也是难得寻觅的宜居、高端住区板块。

1013套 12.6亿!错过黄金48的人都在问:我还有机会么

融创海逸长洲项目一期实景图

项目坐拥三大公园,背靠开发区成熟商圈、保持着与山海的距离,又拥有繁华中的宁静。

不仅如此,开发区的滨海板块未来3-5年里,还将因大连湾海底隧道和光明路延伸线的贯通,与大连中山区的距离缩短至20以内,板块价值也将迎来一次新的井喷。

品质升级 匠心融创大连人居升级之作

在这样一个城市地段上,做什么样的产品才能不辜负土地价值?考验的是产品力。

融创作为top4房企,依托于110 余座城市、641个高端精品项目的研发经验而诞生的海逸长洲不止一次带给大连购房者耳目一新之感。

1013套 12.6亿!错过黄金48的人都在问:我还有机会么

融创海逸长洲项目实景图

本次盘的5期产品,可谓匠心融创大连人居升级之作。

建面在约88-139㎡的宜居两室、舒适三房,是融创经过多年调研后,推出的最适合大连精英阶层的城市住所。

SUN-HOME装修体系、成品交付,入户玄关、推拉门、飘窗,兼具美观与实用性,使得居住更舒适。

学区兑现  融创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如果说当下还有哪种房产,是购房者和投资客都会追逐的,那就一定是学区。

我们都期待教育的平等与公平,但是的火爆就是个不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的“现实

到20206月,由融创捐建的开发区7中同和校区正式奠基,预计20219月即可建成交付,这让前期购买了融创海逸长洲的数千个家庭的业主倍感欣喜。

能享受到开发区7中的同等师资配置与管理能力、又能享受新校区更好的硬件教学设施。

http://p9.itc.cn/q_70/images03/20200630/f7bc642d05034bc5aff237364a1c9319.jpeg

开发区7中同和校区奠基现场

学校,是融创对海逸长洲前四期业主美好生活的一次强悍兑现。未来,值得期待的还更多!

我们想对哪些错过了融创海逸长洲5期开盘黄金48的人说:

如果再给你一次选择融创的机会,请千万别再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