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主城2万+时代,甘西央企最后一块价格洼地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20-09-24 16:06:44

[摘要] 进入2020年以来,多项利好政策加持,140地块惊艳入市,甘西作为主城板块强劲后浪,热度正在持续攀升。

140地块惊艳入市,城市红利轮番加持,焕新主城未来

 

    如果回到7、8年前的大连,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相信不少人的回答是买房,瞄准那些有“价值高地”资质的板块买。进入2020年以来,多项利好政策加持,140地块惊艳入市,甘西作为主城板块强劲后浪,热度正在持续攀升。

 

从土拍市场看未来,甘西板块势必主导风云

生态科技创新城2020年计划土地供应量为115万㎡,占全市计划供应总量31%。部分宗地早在2016年的土地招商计划中就已经露脸,但尚未进入挂牌阶段。6月22日,2020年大连市内四区经营性建设用地次招商推介会以直播形式举办。本场推介会共推介11宗地块,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79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35万㎡。其中位于沙河口区4个,甘井子区7个。此外,9月18日,甘西板块又有新地落子,大连万科以212910万元摘得大城(2020)-10号13.8万㎡住宅地块,预估综合楼面价为8062元/㎡,溢价率13.79%。从购房者的角度来说,科技创新城板块也是大连西拓北进的重要的区域,板块的自然环境比较好,目前在售项目较少,正处于价值和价格的双重上升期。

主城2万+时代,甘西央企最后一块价格洼地

甘西140地块重磅入市,刷新大连新地王

在推介会的7宗甘区地块里,话题性的就是生态科技城由家村地块,也就是俗称的“甘西140地块”,该地块用地面积约142.14万㎡,因地块的区域位置、规模体量,以及土地性质而备受关注。9月23日,“140地块”终于正式挂牌面世,此地块或将成为大连的总价地王,此次挂牌的意义不仅仅是带动甘井子乃至甘西的发展,更是解决了土地财政的紧张处境。140地块共计分为5大块地,5个牌,总地价80亿元(保证金为50%)。我们粗略按可售面积(134万㎡)*实现均价(18000元/㎡)≈240亿,它的规模完全可以媲美早年的“亿达春田”。作为甘井子区未来重点发展区,该地块中规划了适合区域发展的商业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将进一步丰富甘西生态科技创新城片区的配套。

主城2万+时代,甘西央企最后一块价格洼地

N•PARK签约,华为再进驻,甘西再迎重大利好

房价的上涨需要两个基本要素,首先地价较低、且有大量的供地。其次还需要政府的概念引导,城市规划的不断投入。随着城市西拓北进战略的推进,甘西区域生态科技创新城已成为全域城市化发展的前沿地带,近年来生态科技创新城与高新园区强强联合之势日趋明朗,世界500强名企争抢入驻、市政配套设施加速完善,优享生态+产业双重优势。

4月13日,N•PARK公园项目已完成签约,是占地175亩,投资总额12亿元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该公园一旦落成,将填补大连西部“夜经济”的空白,给区域发展带来新的增长动力。8月26日消息,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华为(大连)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城市级红利轮番加持,甘西板块的重要性日益突显。

 

 

“换乘之王”地铁4号线,全面提速未来

    此外,大连人们最为关切的地铁4号线,经过无数次方案调整线路规划,也终于在2020年尘埃落定。作为贯穿大连北部、西部的交通大动脉。4号线可以将近期的1、2、3、5号这四条已建线路串联起来。诸如中山、东港、星海、北站、机场等人流较大的城市主流繁华地段,届时可由轨道交通快速抵达,构建一主城地铁生活圈,大连地铁“换乘之王”的称号实至名归。据悉,4号线一期工程目前正式进入性公开招标阶段,地下用地使用权已划拨给大连地铁集团,预计动工时间为今年年底或明年4月。建成后,将进一步激活“甘西”的区位价值。

主城2万+时代,甘西央企最后一块价格洼地

 

中海牧雲山80再加推,抢住C位好洋房

主城2万+时代,甘西央企最后一块价格洼地

中海·牧雲山,作为中海地产二度布局甘西精工力作,占位生态科技创新城核芯,邻规划地铁4号线前牧站,于三山一湖畔打造8-10层纯粹低密的洋房住区。目前项目产品线已全部打开,有建面约80/95㎡的精装洋房,有建面约80/95㎡的上下跃产品,还有建面约34-115㎡生鲜广场旁对街旺铺。内部规划约7500㎡特色商业,约1500㎡生鲜广场,约4000㎡幼儿园,打造下楼即享的全龄丰盛配套。消息,位于项目“C位”的7#楼即将加推,产品为建面约80㎡的爆款精装两室,是投资自住的热销产品,置业主城区上升板块的朋友不要错过!

 主城2万+时代,甘西央企最后一块价格洼地

主城2万+时代,甘西央企最后一块价格洼地

预约专线:0411-8682 3333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最终精装品牌及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地铁规划以政府最终公示为准,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发布时间为20209月。开发商:大连鼎泰嘉益房地产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大房预许字第202000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