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看房日记]阳光城首发大连,未来悦携6.2米超宽厅洋房礼献金马路

来源:房天下 2020-10-14 10:27:42

[摘要] 精装配软水机、智慧屏、新风系统,大宽厅面宽约达6.2米,城“心”宽境洋房即将惊艳开盘!

根据房天下指数研究院后台数据显示,2020年十一双节期间大连开发区关注度首次超过甘井子区,成为大连市最热的购房区域。

确实,开发区近年无论从基建、教育还是招商引资方面都非常引人注目。金州湾机场、教育园区、跨海大桥、5G数字经济实验区…各种利好政策接踵而来。并且在2020年的高考中,开区一中取得“金普双冠”“大连双亚”的傲人成绩,让很多望子成龙的家长也把目光瞄向了开发区。

但是蓦然回首,当大家把目光集中在开发区时才发现,这个默默成长的区域已经发展成熟,热门商圈已经没有土地供应了。

[看房日记]阳光城首发大连,未来悦携6.2超宽厅洋房礼献金马路

近年来,开发区的新楼盘主要集中在小窑湾和滨海路沿线。开发区自2013年土地集中放量后,多年未有土地出让入市。因此今年4月推出紧邻开发区金马路的大金(2020)-1号地,作为多年未推地的开发区传统核心城区板块,该地块共吸引了碧桂园、金科、龙湖、乾豪、恒一、金地和阳光城7家房企竞拍抢夺;经过近3的激烈竞拍,最终由阳光城竞得。

本次阳光城也是看好大连开发区的迅猛发展,携旗下高端产品“悦”系列强势进驻大连——阳光城·未来悦,并于10月1日营销中心及示范样板间正式开放。

[看房日记]阳光城首发大连,未来悦携6.2超宽厅洋房礼献金马路

 

NO.2

选择这块地作为首发大连的立标项目,可见阳光城的用心。首先择址金马路核心板块,2公里生活范围内包含了开发区最的配套:最成熟的商业安盛商圈、的学校青松小学+开发区六中、区域三甲医院大医三院。项目门口公交便利、邻近地铁、公路四通八达。不仅如此这里还坐拥开发区仅有的2个山体公园之一——炮台山公园。

地段永远是高端住宅的必选项,未来悦的择址可以说是入则静谧出则繁华,开发区核心商圈再难寻找。

[看房日记]阳光城首发大连,未来悦携6.2超宽厅洋房礼献金马路

很多大连购房者对阳光城有些陌生,多方猜测是什么样的房企能够挤掉一众一线开发商,拿下这块稀缺土地。

实则阳光城集团成立于1995年,目前在近100座城市打造了近300个项目,母集团不仅是世界500强企业,更有六大产业支柱,是一个资金实力雄厚的房企,这点对于购买期房的购房者太重要了。

[看房日记]阳光城首发大连,未来悦携6.2超宽厅洋房礼献金马路

阳光城为何选择旗下top系的“悦”系列作为首发阵容,举几个已建项目就知道阳光城对大连有多礼遇。

   ·北京梵悦·108--北京朝阳区建国路乙108号,国贸CBD,距离国贸桥仅108米,总价高达2300-5000万。
   ·上海阳光城·滨江悦--杨浦区齐齐哈尔路88号,距陆家嘴约3公里,距外滩约4.5公里,南向面江,离江边约327米,均价10万/平。
   ·沈阳阳光城·和平101--和平区和平南大街101号,距省委约1.5公里,离浑河边约500米, 5月开盘当日劲销6亿

可以说阳光城的“悦”系列,占据的都是城市核心地段配套的位置,每一个拿出来都是引领区域的地标型住区,如同价超所值的不可复制藏品。

[看房日记]阳光城首发大连,未来悦携6.2超宽厅洋房礼献金马路

 

NO.3

阳光城·未来悦同样以超高的标准打造进驻大连的个项目,规划了1栋观景高层和4栋纯质洋房,采用现代典雅风格分段式的立面造型,一个讲究品质的建筑立面,可以保持历久弥新的建筑美观度,这对于材料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未来悦的外立面将重新定义开发区豪宅质感。

在建筑规划方面,采用了南低北高的楼栋布局,化的利用阳光、空气、绿植等自然资源,保证极佳的视野采光面,南观山北观景色,保证每一户均能享受到极佳的景观和日照资源。更贴心的是项目园区整体抬高约3.6米,不让居住者有在山洼里生活的感觉,也规避掉周边道路的些许噪音。

[看房日记]阳光城首发大连,未来悦携6.2超宽厅洋房礼献金马路

园区规划上设置车行出入口2个,人行出入口2个,所有动线都在居住区范围外,互不干扰各行其道,带来安全的生活空间。景观呈“一轴、四景、六组团”的布局,打造一个空间合理、尺度适宜、功能适用的生活社区。归家动线也是豪宅标准,复合功能空间-尊贵归家门户-社区会客厅-宅间花园-全龄活动空间,从回家的那一刻倍感尊贵的同时能快速放松心情。

[看房日记]阳光城首发大连,未来悦携6.2超宽厅洋房礼献金马路

 

NO.4

除此之外项目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其超级实用的户型规划和无比贴心的装修标准。规划有高层89平、114平绿色精装产品,洋房为约6.2米的墅级宽厅135平高端产品。对于金马路商圈目前多为20年楼龄老盘,近10年新出楼盘多以公寓小户型为主的情况,阳光城·未来悦的亮相无疑给了开发区改善客群一个的选择。

先来看一下114平的精装高层产品,三房两厅的设计,三南通透户型,格局是非常舒适的自不必多说。单看装修,即使看过无数精装产品,再看未来悦的精装仍然感觉惊艳,各种设计细节是真正的从居住角度考虑。

   1、配置阳光城首创的绿色智慧家系统,新风除霾、智慧安防、AI智能语音控制、五合一空气质量检测仪,登陆手机app随时查看家中甲醛\PM2.5含量、二氧化碳及空气温湿度等。 能够安装这样的设备也是对自己的装修材料非常有信心,真正能做到交房即可入住。

   2、建材使用E0级环保板材,食品级的材料工艺革新与运用,比一颗苹果的甲醛释放量还小的环保板材,老人、孩子、孕妇可以安心入住。

   3、标配:钢木复合门,特别厚重大气,配三合一智能门锁,出门再也不怕忘记带钥匙了。静音马桶盖、品牌台盆、五金件、卫浴柜集成吊顶乙级防火门、上滑道厨房推拉门。这些装修中最耗钱最考验品质的部分,全部用市面一线产品。甚至每个房间的门都带有周边静音胶条、户内门静音锁舌,保障室内声音始终低于40分贝不影响家人的休息,这样的魔鬼细节都考虑到了。

[看房日记]阳光城首发大连,未来悦携6.2超宽厅洋房礼献金马路

除此之外精装户型还有两个细节特别打动人,一是厨房交付是带软水机的,前置过滤器+末端直饮机,不放过每一个健康细节。另一个是交付时配好小度智能屏幕,回到家喊声"小度"家中关联灯具、设备就会自动开启,深感科技改变生活的同时也倍感回家的温馨。

[看房日记]阳光城首发大连,未来悦携6.2超宽厅洋房礼献金马路

未来悦在洋房的户型设计上非常纯粹,均为135平三室二厅二卫的格局,一梯两户,保证了圈层的纯粹。另外这个户型是阳光城积累了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考虑北方气候,住宅功能性与舒适性等多重原因,精心研发的。户型规矩方正,南向3.5面宽的基础上设计了主卧套间模式,不仅增加居住舒适度,更有效提高了产品的品质感。约6.2米超大宽客厅是最让人惊艳的,一进到客厅那种尺度感、通透感和景观体验是每一个改善客户都无法抗拒。

[看房日记]阳光城首发大连,未来悦携6.2超宽厅洋房礼献金马路

看过未来悦的感觉真的是太爱了,项目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温润如玉,不喧闹不张扬,静隐于闹市又处处贴心呵护,是一个出则阡陌交通入则世外桃源的低调豪华居所。忽然非常感慨开发区改善客群的幸福指数,还能在区域内配套最繁华的地段买到这样一个各方面都满分的改善住宅,而且价格可能还不足中山普通新盘的一半。

为了业主有更好的居住体验,阳光城·未来悦限度的增加了楼间距,减少了居住户数,就像珍藏城芯的一颗明珠一样倾力打造,预计不到月余就要开盘了,开发区期待在核心区域改善的购房者或者期待投资开发区的购房者都非常值得去看一看。现在意向登记火热进行中,了解详情赶快拿起电话拨打400-698-8066 转 6146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