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连保利和府 VS 万科翡翠都会谁是你的菜

2020-11-09 11:00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保利和府万科翡翠都会
项目地址:土革路南、河周路东侧 夏家河子海滨浴场西行三公里处体育中心·2号门南侧.
开发商:大连锦烨发展有限公司大连万岭置业有限公司
绿化率:35.00%30.00%
容积率:1.842.47
建筑类型板楼板楼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洋房,合院普通住宅,洋房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品牌地产,地铁沿线,花园洋房
产权年限保利和府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洋房产权为70年,合院产权为70年万科翡翠都会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洋房产权为70年
均价--180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2020年7月25日加推1#2020年3月21日加推洋房18#
交房时间:预计2022年12月别墅交房预计2021年10月30日B区交房

周边信息PK

保利和府

交通状况:道路交通方面,区域内拥有两横两纵主干路网。项目北临鹤大高速,不仅可快速达到旅顺、空港商务区、大连湾等甘区要地,还是联通东三省的纵向主干道。借助夏泊路可快速驶入虹城路,实现与迎客路、疏港路、西部大通道、西北路等路网的对接;链接水泥路,张前路两大南北纵向干道,能够快速联动高新园区、沙河口区及大连湾、金普新区,规划和周路可直接通达高新园区。临近4/6号线规划中的地铁线路。

综合商场:自身配套商业、革镇堡商圈,包含衡源集贸市场、后革集贸市场等,为业主的衣食住行提供便利,轻松实现日常采买、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等生活需求;乐都汇商业,它的建筑面积约8.7万方,内部有乐购超市及万达影城,这也是目前板块内重要的便民生活商业,解决区域内一站式购物生活;甘井子万达广场,丰富周边10公里的中零售购物、休闲、娱乐、大型餐饮等城市级商业配套。四级商业构成完善的商业生态圈,提供丰沛的生活保障。

保利和府

万科翡翠都会

交通状况:现有公共交通508路,1116路;地铁2号线延伸线(在建),地铁8号线(规划中)

幼儿园:美景幼儿园

中小学:大连市甘井子区泉水小学、姚家小学、大连市第十九中学

综合商场:万盛购物广场,亿合城购物中心,安盛购物广场,沃特时尚广场,沃尔玛生活超市

医院:大连市新华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医院

万科翡翠都会

户型信息PK

保利和府

保利和府户型类别:2居,3居,4居

户型面积:80.00平方米-139.00平方米

户型举例:一期89平A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保利和府

万科翡翠都会

万科翡翠都会户型类别:3

户型面积:96.00平方米-105.00平方米

户型举例:100平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难求双南卧格局,主宾皆享受暖阳·南向多幅观景窗,俯览天地·独立可变书房,功能可自由定制·盥洗室布局整洁,告别混乱局促

万科翡翠都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