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一代 新大连丨金地甘西TOD案名定鼎『大连·金地城』

来源:房天下大连 2021-04-06 11:23:34

[摘要] 大连·金地城--约140万方优质学府全龄健康宜居TOD国际新城4月5日金地甘西140 TOD项目案名首发:大连·金地城,140万方产城大盘正式亮相。从项目定位解读:大连·金地城是一座集聚了教育、健康、

大连·金地城——140万方优质学府全龄健康宜居TOD国际新城

4月5日金地甘西140 TOD项目案名首发:大连·金地城,140万方产城大盘正式亮相。从项目定位解读:大连·金地城是一座集聚了教育、健康、宜居、TOD、商业等多样化创新价值融合的大盘,打破传统,以全新的生活方式呈现的活力国际化新城。

 

新一代 新大连

大连金地,更新生活的未来

宜居浪潮兴起,新的国际生活方式,寄托于每一片充满梦想的土地2020年被频频提起的“甘西140”就是因此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近140万方烙印着“森与湖”“产与城”的大盘,即将点亮“新城市生活梦想”的希冀。

新一代 新大连丨金地甘西TOD案名定鼎『大连·金地城』

 

2021大连金地起笔甘西生态创新城TOD概念率先引入,金地携手国际团队阿特金斯以先进的规划理念,致献全新的国际化大城点亮“新一代 新大连”的城市梦想

 

产城迭新+TOD引擎

大连甘西蓄势待发

“十四五”规划起始,《大连2049城市愿景规划》发布,根据城市空间结构“两心两轴六片”规划,生态创新城被赋予城市副中心战略高位,与南侧发展轴上的“七贤岭副中心”南北呼应,形成大连西部两大中心区。在大连下一个五年发展中,大连甘西势必将承担起重要角色,板块发展机遇随之而来,2021或将成为西拓势力爆发元年。

 

机遇一:空间机遇

大连向西 · 生态创新城进阶“城市副中心”

新一代 新大连丨金地甘西TOD案名定鼎『大连·金地城』

图片信息来源于《大连2049城市愿景规划》

机遇二:产业机遇

优踞北部产业发展廊道,布局“创新节点+制造节点”

创新新城定位为:大连具科创活力的新城区全球影响力创新策源中心

新一代 新大连丨金地甘西TOD案名定鼎『大连·金地城』

图片信息来源于《大连2049城市愿景规划》

机遇三:交通机遇

4号线开工!TOD引擎成“西部发展加速器”

轨道交通将成为板块发展的提速器:在建地铁4号线与规划6号线形成西部TOD双轨道交通核心。同时4号线将分别与已开通的1、2、3号线和在建5号线、规划6、8、11号线均有换乘。

新一代 新大连丨金地甘西TOD案名定鼎『大连·金地城』

图片信息来源于大连地铁官方微信公众号《大连地铁4号线开工!》

4号线建成后成为大连城市地理中部区,横贯大连,联通南北各方的快速交通动脉。这一交通核将促进大连城区快速贯穿,带动各重点片区发展。

 

大连·金地城

TOD为圆心,精心聚集城市浓度

140万方蓬勃土地上,以TOD为圆心递次展开:商业圈、教育圈、宜居圈。 像围棋落子一样精心聚集城市浓度:教育、公园、商业、颐养、宜居、TOD枢纽六大价值体系,匹配生活的本质,创造新城市美好生活方式。

新一代 新大连丨金地甘西TOD案名定鼎『大连·金地城』

商业圈 >> 主题MALL丨褐石商街丨教育商街

教育圈 >> 九年一贯制学校丨幼儿园

宜居圈 >> 三大国际社区丨森林公园丨街区绿轴

 

大连·金地城,是金地对“新一代,新大连”理想生活的创新诠释,重建对这片土地的认知,匹配蓬勃生长的城市,探索美好生活更深层的维度。它将呈现先见于时代的国际化生活,自由开放的街区、可参与的生态公园、以人和生活为中心,极大程度的创造都市生态生活的诗意。

新一代 新大连丨金地甘西TOD案名定鼎『大连·金地城』

扫码线上售楼处

ADD:中国·大连·甘西·生态科技创新城

TEL041185809999

新一代 新大连丨金地甘西TOD案名定鼎『大连·金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fang2354366839
2021-04-13 16:43:20

这个地方环境挺好,对面是亿达春田,旁边是万科翡翠四季,这个项目在建成之后配套能成熟点。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