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百年大连印记时代旭章 旭辉不负滨城所望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21-09-18 14:09:49

[摘要]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刻会被城市所铭记;每一座城市,总有一场变革会迭新城市想象。2021年9月17日,“旭力大连、步步为先”旭辉品牌发布会暨铂辰时代新品首发,于大连东港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澎湃登临。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刻会被城市所铭记;每一座城市,总有一场变革迭新城市想象。2021年917日,“旭力大连、步步为先”旭辉品牌发布会暨铂辰时代新品首发,于大连东港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澎湃登临。

一场关于海岸生活演绎的落幕,不是结束,而是另一段海岸传奇的开始。至此,旭辉集团入连四载,形成五盘联动的开发格局横跨大连城市版图。

百年大连印记时代旭章 旭辉不负滨城所望

百年大连印记时代旭章 旭辉不负滨城所望

 

 

承载着万千的期待,此次海岸盛典聚焦了全城目光。大连数十家权威媒体、业界同仁、旭辉新老业主怀着对海岸生活的美好期许齐聚于此,共鉴时代人居的又一次标新立序。一曲开场舞《璀璨海岸》,开启沉浸式海岸生活场景。

 

百年大连印记时代旭章 旭辉不负滨城所望

 

百年大连印记时代旭章 旭辉不负滨城所望

 

行者旭章

旭力大连 步步为先

本次发布会是旭辉品牌大连的首次发声,也是大连“旭辉·铂辰时代的正式亮相

首先,旭辉集团东北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大连公司总经理徐晓明先生登台致辞,并介绍“青年行者”的旭辉集团、旭辉东北以及旭辉大连。回顾与展望了大连旭辉年来,与大连城市发展共进的美好历程

大连旭辉,择一座城市中心的时代抱负及一场人居价值的体系重塑,筑立一座又一座城市地标。

 

百年大连印记时代旭章 旭辉不负滨城所望

旭辉集团2017越海而来,总有作品于时代。

从首入大连的城心别墅产品——旭辉·家墅,到拓土新城小窑湾作品——旭辉·江山樾,再到开发区核心城央精智大盘——旭辉·公元,以及今年小窑湾芯的人居范本——旭辉·江山如院,大连旭辉凭借先锋居住理念,人性化的设计关怀未来生活功能革新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旭力大连是一个时代的蝶变革新;步步为先,更是一场品质人居的创阅新生。

 

海岸旭章

旭筑湾居 立序世界

承载系产品的光辉和重赋高阶生活的使命,大连旭辉正式开启与世界湾居的美好邂逅。东港铂金海岸生活,由此启航

发布会上,旭辉集团东北事业部大连公司投资总监杜鑫先生,现场解读旭辉在东港的择址之道。正席之姿,铸就划时代的城市封面前沿之海,唤新对海岸生活的向往

百年大连印记时代旭章 旭辉不负滨城所望

 

巡礼北京上海广州等国际大都市的旭辉铂辰”产品,都以其精工品质闻名于世。

2021年,旭辉不负大连山海自然厚予择址东港中芯稀贵沃土占据正前沿约300米铂金海岸尺度。亘久传世的资产价值——旭辉·铂辰时代,封藏名门人生大境。

 

时代旭章

旭立东港 辰启时代

这一夜,大连东港旭辉·铂辰时代而璀璨一场特邀国内外名模助阵的高定奢品大秀,开启了发布会第三篇章。旭辉集团东北事业部大连公司营销总监孙茂松先生现场解读了旭辉铂辰扛鼎力作——旭辉·铂辰时代,以先于未来的理念,领潮而来

百年大连印记时代旭章 旭辉不负滨城所望

 

在视听盛宴的沉浸里,在溢彩光影的簇拥下,全场迎来最令人瞩目的时刻,旭辉领导登台携手启动仪式,随着光束缓缓汇聚后的最终绽放,旭辉·铂辰时代,屹于东港中芯正前沿约300米铂金海岸,正式问世。

百年大连印记时代旭章 旭辉不负滨城所望

 

旭辉·铂辰时代,第七代CIFI-7产品,创领时代为先。建面约89-118㎡宽居臻品,两室两厅一卫至三室两厅两卫;全系人性化设计59精装 展现铂金生活的品位与质感;构筑旭辉全龄3.0社区理想,布局一厅两园三轴、四场、六景”园林景观;旭辉永升服务,中国物管百强企业、国家一级资质无忧私属管家,尊贵如隐随心。

百年大连印记时代旭章 旭辉不负滨城所望

 

大观天下的格局筑时代巨著,用传承世代的经典铸年代丰碑旭辉·铂辰时代风华绝代的塔尖资产,筑作与人生奢享的知遇和拥有。旭辉·铂辰时代,集东港之萃,主舵滨城层峰大连敬呈海岸生活时代范本。

百年大连印记时代旭章 旭辉不负滨城所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