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尘林间丨都心回归 主城血统的纯墅值得拥有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21-09-26 10:56:46

[摘要] 回归城芯,是一种主流的选择

不论是纽约、伦敦还是北京、深圳,在经历扩张后城市半径都稳定在了50公里左右这是由通勤时间决定的城市高效生活圈也是世界城市发展的新边界一座城市在经历成长期的全面扩张后最终将走向聚集。大连也是如此。城芯成为人们回归的主场。龙湖·尘林间目光长远,提前为城市圈层人物预留一块城芯之地,迎接主人的回归。

 

主城血统 优居从配套开始

龙湖·尘林间拥有纯正的主城血统,择址大连市主城核板块,交通配套完善西南路与海口路交汇处,东侧紧邻临东联路西侧紧邻东快路,两条快速路贯穿大连南北,邻近地铁1号线东纬站,形成立体交通网络,连通全市各个区域。

项目位于机场、大连火车站、大连北站三大交通枢纽中心点,硬核的交通配套可通达城市各个区域南行可达高新主城;北行通往大连北等出市方向;西行到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东行可至钻石湾滨海公园及规划中的大连湾海底隧道进入口。

龙湖·尘林间丨都心回归 主城血统的纯墅值得拥有

 

(示意图)

品质墅居 以自然为主题的园林打造

为了实现公园居住的意境,阔尺的楼距、带来视野、采光、私密感的提升,提升舒适惬意的居住体验。龙湖·尘林间的园区设计理念是以“山林度假”为主题 ,取景自然、融汇匠意打造东方园林大美之态。探索“度假感、舒适感与艺术感”的生活景致,打造复合化、多层次化、多元化的场景式艺术体验新家园,诠释有滋有味的活力乐享生活模式。

龙湖·尘林间丨都心回归 主城血统的纯墅值得拥有

 

(实景图)

高端产品 匠筑非凡的龙湖作品

素有别墅专家”的龙湖,对尘林间也是付出了极大的心血,不然,不会在如此金贵的土地上,建一座低密的园区。据悉,项目整体占地约5.83万方,地上建筑面积约11.66万方,配有商业0.28万方,绿地率35%,是整个区域内近五年供应土地中最稀缺的低密高端改善住区。规划分为2个组团,是由15栋楼叠拼、5栋洋房、2栋小高层组成,共514户住宅。包含:建面约96-116㎡的小高、洋房,建面约127-142㎡的叠墅,打造出完整的爆款低密墅居矩阵。

龙湖·尘林间丨都心回归 主城血统的纯墅值得拥有

 

(实景图)

龙湖·尘林间以城芯高端品质墅区敬献城市置业者,城芯的回归,让便捷为生活锦上添花。

 

建面约127-142极境叠墅

建面约96 -116学府小高|谧境洋房

电话:0411-3950 7777

地址:大连·海口路与西南路交汇处

 

免责: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规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于2021年9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近资料。预售证号:大房预许字第20210034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