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好房推荐官】城市发动机!大连第六座万达广场将亮相,这一次你能抢占先机吗?

来源:房天下 2021-10-22 10:17:35

[摘要] 「万达和他的朋友们」产品说明会10月23日 17:30营销中心与您相约!

【好房推荐官】体育新城爆款新品抢首发——招商公园1872全面升级25生活家

 | 壹

房地产界,大亨李嘉诚的“地段论”一直被奉为金科玉律:“一个房地产项目成功的关键在于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但是万达广场的每一次成功,似乎都在挑战这个理论。因为万达广场本身,就重新定义了许多城市的核心地段。 每一座万达广场,都像一个强大的磁场,能在短期内集聚大量人气,形成以它为圆心的新商圈,使区域的价值得到大幅提升。 于是,从一二线的大都市,到三四线的活力小城,“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的传奇正在不断上演......

强大的“万达效应”有目共睹,所以,每一座城市的决策者与城市居民,都渴望拥有这样一台“城市发动机”。但是万达广场的择址标准非常严苛,城市能级、地块位置、交通配套、潜在人口、商业发展前景......全都需要一一考量。好消息是,在经过充分的考察之后,大连的第六座万达广场最终落户在滨海新区——小窑湾。消息一传出,全城都沸腾了!

【好房推荐官】近地铁站邻万达商业!小窑湾“1字头”宽厅洋房,进入抢房倒计时!

NO.2 | 贰

近两年关注新房市场的购房者不难发现,随着主城区供地的减少以及城市中心的迁移,成交量大的热门板块不断向周边城区迁移,其中小窑湾版块因为教育园区的入驻、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一方面作为自贸区小窑湾商务区是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的金融及总部经济核心区, 也是东北地区的商业化金融服务产业园。政策和产业对一个新区的影响是起决定作用的,将直接影响基建的投入和产业的引进。

另一方面,小窑湾作为政府全力打造的新区,在规划初期就有非常科学和先进的功能区划分和业态规划,超高的起点吸引的也全都是一线品牌房企,区域成型后的便捷度以及现代都市感是老城区无法比拟的。

这样一个风口中的板块,却一直存在商业方面的短板。而小窑湾万达广场的来临,刚好弥补了这一切,就像为小窑湾添加了点睛之笔!

【好房推荐官】城市发动机!大连第六座万达广场将亮相,这一次你能抢占先机吗?

NO.3 | 叁

万达集团从大连走出去脚步履迹全球,又带着对滨城的浓浓眷恋回馈故土,这次更是带着全新力作第4代万达广场与小窑湾一起完成蜕化蝶变。

相比于第三代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及零售占比在60%),第4代万达广场的核心理念是从城市中心到生活中心的转变。更偏重于日常生活的三大核心内容:社交、文化和旅游属性,体验占比80%,零售业态低于20%。

【好房推荐官】城市发动机!大连第六座万达广场将亮相,这一次你能抢占先机吗?

建成后这里将成为板块地标,可以汇集社交聚会,文化艺术,旅游放空,网红打卡,时尚娱乐,餐饮美食,休闲贩物各门类业态,满足各类客群不同的生活消费需求;相比其他商业中心,这里更好看、更好玩、更有生活气息;根据现代年轻人的生活习惯,这里将打造昼夜全时段消费中心,突破传统购物中心经营界限,带来更丰富的夜生活体验。

【好房推荐官】城市发动机!大连第六座万达广场将亮相,这一次你能抢占先机吗?示意图

作为小窑湾板块内的商业,伴随创新业态及万达集团独有IP的引入,如海底小纵队、宝贝王、愤怒的小鸟等,第4代万达广场将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趋势。之前,你逛的是商业中心,现在,它变身城市旅游目的地和小窑湾国际商务区的中心地标。

【好房推荐官】城市发动机!大连第六座万达广场将亮相,这一次你能抢占先机吗?
示意图

NO.4 | 肆

不仅在商业上小窑湾万达广场是区域内的龙头,项目占位距离区域内其他配套也是最合理的黄金位置。目前湾区内近地铁的项目是现阶段的。小窑湾万达广场步行5即可到达地铁3号线小窑湾站,是小窑湾在建新盘中距离地铁站最近的项目。城市路网方面,项目位于淮河东路、辽河东路、黄海大道等三横三纵交通枢纽,畅通无死角。

项目南侧800米就是小窑湾壹号,目前,大连农商银行、阜新银行(大连分行)、乾元科技文化交易中心、纳德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入驻,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也已经进驻办公,这里已成为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的主要承载地,未来政府在哪,哪就是重点发展方向。

在医疗上,西侧2公里内拥有维特奥医院和盛京医院两大医疗机构,维特奥医院是一家国际级的医疗机构,可以提供高端的医疗康养和无缝转诊,盛京医院也是大连驰名的二级甲等医院,可以为业主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好房推荐官】城市发动机!大连第六座万达广场将亮相,这一次你能抢占先机吗?

小窑湾内的新房项目都同享教育园区,目前园区已引入新桥艺术幼儿园、红梅小学分校、开发区七中分校、大连二十四中分校等优质教育资源。园区建设用地面积19.52万平,总建筑面积19.7万平,投资总额约16.75亿元,园区内还设有图书馆、体育馆、游泳馆、运动场地等场馆,9月已经建成投入使用。

未来教育的格局必定是更加注重校内教育,一个全新校园和高质量的师资力量不仅帮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而且十二年一体化的教育甚至陪伴了孩子的整个童年少年时期,是孩子习惯培养、性格养成、兴趣激发最为关键的时期。

从2019年教育园区签订动工,到今年学校即将开学,短短两年时间,湾整体格已经达到均价12000元/平,一个教育园规划已经为客户带来3000-4000元/平的红利,而小窑湾目前正处于告诉发展的时期,商业、配套、产业都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完善,未来的空间比初期还要大很多。

【好房推荐官】近地铁站邻万达商业!小窑湾“1字头”宽厅洋房,进入抢房倒计时!

在无法复制的景观资源方面,小窑湾万达广场地处五大公园中心区位。首先项目将打造约2.2万平城市中央公园,为业主私享的后花园。同时项目南侧的内湖公园,东侧的卧龙河景观公园,西侧的翔凤河景观公园,三大公园合称为“两河一湖”景观工程,加上航海主题公园,总面积80万㎡,将构成小窑湾国际商务区的四大主题公园。绿意鲜氧、鲜活场景,让孩子成长得更开心、家庭更和睦,老人茶余饭后更多休闲去处。

【好房推荐官】城市发动机!大连第六座万达广场将亮相,这一次你能抢占先机吗?

NO.5 | 伍

对于一个板块甚至一座城市而言,万达广场不仅带来了完善的商业配套、全新的生活方式,还带来了一房难求的各种产品。换句话说,万达广场的每一次落地,都将掀起一轮抢房热潮。

这次万达广场带来的“ONE”系产品,是万达集团在全球多个城市经过精细打磨的代表作品,通过园林、灯影、小品、主题生活区、商街等产品组合,将为业主呈现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项目住宅产品均为70年产权,打造的是小组团,每个组团都有洋房高层两种产品类型,

【好房推荐官】城市发动机!大连第六座万达广场将亮相,这一次你能抢占先机吗?

产品布局决定居住价值,项目以中央公园为中轴线,洋房内侧享景,高层外围布局,形成半围合景观结构,尽限度保证了家家有景观,户户不挡光。住宅立面为现代简约,强调流线线条感,增添滨海属性,时尚大气;产品分为精装修和清水两种类型,可以使业主有自由的选择空间。

高层涵盖户型有:82平两室两厅一卫产品、100平三室两厅两卫产品;其中82平户型格局规整、收纳空间丰富、总款低收到很多刚需和客户的青睐。

【好房推荐官】城市发动机!大连第六座万达广场将亮相,这一次你能抢占先机吗?
82平样板间实拍
 

洋房面积:95平和105平,均为三室两厅两卫户型。105平户型是三南格局,可以借鉴样板间打通书房空间,形成超宽客厅开间,整体互动感和通透感都超级好,卧室采用270度景观窗和无框窗设计,带来更好的观景体验和更充沛的采光。

【好房推荐官】城市发动机!大连第六座万达广场将亮相,这一次你能抢占先机吗?
105平样板间实拍

不久后的将来,你的脚下就是繁华的万达广场。热辣潮牌、饕餮美食、网红下午茶应有尽有,看一部IMAX电影,邀上好友来一场痛快的逛吃血拼,全都随你心情。从高层到洋房,从清水到精装,各种产品汇聚在这座“城市发动机”里,随时准备汹涌开启。

「万达和他的朋友们」活动将于10月23日 17:30盛大开启,作为大连2021秋季时尚之夜暨小窑湾万达广场产品说明会,这里不仅有时尚大秀、极光演绎、光影之门、瀑布烟花更有多轮抽奖回馈滨城百姓,关注项目的购房者千万不要错过。

最后,小窑湾万达广场开盘在即,上述所有的美好,终于可以让你亲身体验……

【好房推荐官】城市发动机!大连第六座万达广场将亮相,这一次你能抢占先机吗?

小窑湾万达广场400-176-0760 转 62664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推户型是82.00㎡(2室2厅1卫),100.00㎡(3室2厅1卫),户型设计都很合理 没有浪费空间居住密度适中,住在这里舒服度相比较好。

2024-04-14 11:50:3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预计预计2025年10月3号地交付,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70年大产权有保证,买着才放心

2024-03-31 14:43:3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