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好房推荐官】大连城市“原点”的新高度,就从融创的天幕平墅开始

来源:房天下 2021-10-27 13:35:18

[摘要] 融创壹号院新品加推礼遇全城!

【好房推荐官】体育新城爆款新品抢首发——招商公园1872全面升级25生活家

【楔子】

在大连做房产的近十年时间里,眼见东港的崛起、庙岭的迭代、梭鱼湾的蓬勃、甘西甘北的角逐,就像大连地图上的一颗颗明珠,争辉斗艳、百家齐放。在我刚来连的时候中山区还是的大哥,之后见证了高新集中供地30余新盘同期在售的盛况,也经历了主城限购加上轨道开通带来的华南及体育新城板块的红极一时,同时也赶上了生育潮带来的学位慌引发的暴涨。还记得那一年东港某盘单价直降5000+引发老业主打砸售楼处,还记得那一年“腾飞”面粉价超过面包价,还记得那一年主城某盘单价卖到4万,一战封神。这是大连楼市最精彩的十年,也是百姓买房热情空前高涨的十年,经常有人问我:“现在应该买哪里?”,因此近期推出【好房推荐官】栏目,视角、亲临项目,看遍大连好房,总有一处适合你!

 | 壹

大连这座美丽的滨海城市,她的“原点”在西岗,1900年大连市规划建设的个行政区街就坐落在这里,大连的座市政厅大楼、座跨铁路线桥、座港口、座城市公园也坐落在这里,这里是大连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纵贯主城区拥有独特的百年历史。

百年历史、百年情节,有很多的老大连人热爱这片土地,也有很多改善买家在等待这片区域还能打造一个礼遇全城的封面产品,有幸的是西岗区目前的70年非填海私享海域地块被融创拿下,一个专注做高端项目的开发商和一块稀缺地块会开出怎样的火花。为了礼遇这块土地,融创携系壹号院产品绚丽绽放——大连城市“原点”的新高度,就从大连融创壹号院开始。

【好房推荐官】大连城市“原点”的新高度,就从融创的天幕平墅开始

NO.2 | 贰

作为融创人居序列,业内公认产品力最强、国际封层人士最认可的壹号院系列进驻大连意义非凡,她是全球第26 座、也是东北首座壹号院。不是每一座城市都有壹号院,但是每一个壹号院都很经典。 

大连融创壹号院是一个需要现场去感受的项目,所有的荣誉和名头都没有亲临项目的感受来的震撼和感动。

从喧嚣的城市中来到壹号院,经过层层的空间转换,时而感受空间的宁静,时而又豁然开朗,每一次探盘都像一次心灵洗涤。

对于有亲海情节的大连购房者,几乎每一个来到壹号院都是”一眼入心“,北侧楼栋距离海岸线仅25米,是大连最亲海的项目,没有之一,也是永恒的头排海岸。浩瀚海景与斗转星移尽收眼底,窗外一眼即是百年繁华更迭流转。

大连不缺少海,这是大连的共识,大连缺少湾,这是大连的现实。大连融创壹号院所呈现的生活愿景是一种资源占有,此处为大连呈现的生活图景,源于维多利亚湾的“一湾两岸”都会蓝本,是对北方的硬朗与湾区的柔和的高度概括。

背倚一线观海资源带,南向一揽百年繁华大都会,兼具都会与海岸的双重属性,正是大连融创壹号院的一宅两面,坐拥宁静俯瞰繁华,也是生活的一体两面。

【好房推荐官】大连城市“原点”的新高度,就从融创的天幕平墅开始

在楼栋规划上,在售的A1区采用“九星连珠”的布局形态,所有楼栋全部南北无遮挡,完全不涉及到楼间距的问题。

高层别墅组成“外开阔,内私密”的建筑组合,配合只合作壹号院系列项目的O著名景观大师——庄镇光先生亲自操刀的艺术与文化兼备的气质园林,使得小区内不仅没有大高层林立的压迫感,也带来一年四季都适合老人和孩子活动的社区空间。

【好房推荐官】大连城市“原点”的新高度,就从融创的天幕平墅开始

壹号院的精工细作是武装到每一个角落的,尤其是“铝板+石材+玻璃幕墙”的外立面,就足以让它站在楼市的塔尖睥睨众盘。或许从效果图上看,仿真石漆的视觉感受与铝板+石材的区别不大,但当实景亮相在眼前时,即使不是专业人士也能一眼分出高下,质感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一个讲究品质的建筑立面,需要保持历久弥新的建筑美观度,这对于材料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从世界住宅楼迪拜“公主塔”,到上海明星奢宅“汤臣一品”,世界地标豪宅不约而同都以干挂铝板+石材的立面示人,历经时光淬炼依然沉稳、庄重。

世界为厅海为院,对标壹号系,大连这座“壹号院”有多温柔

NO.3 | 叁

大连融创壹号院地块位处东港商务区、人民路商圈、青泥洼商圈、香炉礁商圈四大城市级商圈环伺之中,在3公里的中,同时汇聚了大连的高端消费目的地,星级酒店、SHOPPING MALL、东港音乐喷泉、滨海景观大道等熠熠生辉。

而在出行之上,大连融创壹号院坐享多维立体的出行方式,“一快+一道+地铁+多公交”立体交通格局,举步繁华,迅达全城。西岗区内聚集一城优教资源,学海书香、菁英主场,人文在此积淀,助力孩子成长。

世界为厅海为院,对标壹号系,大连这座“壹号院”有多温柔

除此之外,项目同期打造4万平商业街区、3500平超大会所,小区内规划近 6 个花园的广场将呈现约50余种植物,一公里私享海域及约 1000 多米的滨海栈道是业主晨练、夜跑、周末休闲、遛娃漫步的去处。在这里城市级的配套和景观都将成为壹号院业主不出小区就可以私享的专属资源。

【好房推荐官】大连城市“原点”的新高度,就从融创的天幕平墅开始

NO.4 | 肆

任何好的项目都离不开好的户型产品,壹号院目前在售86-199平户型。沿袭经典港式风格,保障南北景观的同时,增加了户型进深,众所周知面宽关系采光,进深则更多关系到居住舒适度。

所有户型为精装交付,项目在产品装修上下的功夫,毫不夸张的说,是目前市面在售精装中档次、配置最全、设计最为注重细节的。

除了常规的三合一密码锁钢木复合门、大理石地砖、隐形黑钛拉丝不锈钢踢脚线、品牌五金、水件、电器这些高端一点的精装项目标配外。壹号院还配置了全屋中央空调(东芝或日立)并做了隐形出风口设计,厨房吊柜贴心的配置了多功能拉篮餐具收纳盒,床头设置了 USB 接口,灯光双开关以及紧急呼叫按钮,小夜灯等,仅仅开关和照明灯就是一般开发商的三倍之多。更惊艳的是客厅背景墙采用了陶瓷大版的交付标准,这在市面上是极为少见的。

世界为厅海为院,对标壹号系,大连这座“壹号院”有多温柔

这样一个重新定义大连豪宅标准的产品,这样一个坐落大连“一湾两岸”点睛湾区的项目,从入住的那一刻就拥有了全城最优质的配套,小业主还能享受西岗区重点学区实验小学和34分校的教育资源,是真正的世界为厅海为院,尽藏繁华于己家。目前项目6号楼清栋在即,1#新品盛启,占位城“芯”这是的时刻。项目品鉴热线:400-698-8066 转 713962

【好房推荐官】大连城市“原点”的新高度,就从融创的天幕平墅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