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旭辉公元盛大交付,品质生活如期兑现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22-06-30 10:10:13

[摘要] 在万众期待中,从倾心规划到兑现品质,期待已久愿景正一一成为现实,6月27日旭辉·公元如期盛大交付,从纸上的蓝图到幸福的兑现,提前半年的交付让理想与现实温暖相逢,一场关于生活的新居之旅就此开启...尊享

在万众期待中,从倾心规划到兑现品质,期待已久愿景正一一成为现实627旭辉·公元如期盛大交付,从纸上的蓝图到幸福的兑现,提前半年的交付让理想与现实温暖相逢,一场关于生活的新居之旅就此开启...

旭辉公元盛大交付,品质生活如期兑现

尊享归家仪式

幸福此刻崭新绽放

归家有期,所见即美好;鲜花喜迎、红毯铺路门鼎立,盛装以待的旭辉公元以最美的姿态,满满的归家仪式,热情迎接着家人们的络绎而至。

旭辉公元盛大交付,品质生活如期兑现旭辉公元盛大交付,品质生活如期兑现

业主签到、资料审核手续办理、钥匙领取、陪同验房现场一站式交付服务流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旭辉公元盛大交付,品质生活如期兑现

工作人员全程跟进、悉心讲解,关怀备至深入每个环节,都是我们最真挚的祝福,只为共同鉴证这难忘的时刻。

旭辉公元盛大交付,品质生活如期兑现

实景现房呈现

旭辉助力安心放心

旭辉公元盛大交付,品质生活如期兑现旭辉公元盛大交付,品质生活如期兑现

理想生活无需漫长等待,实景园境呈现,室外会客厅、儿童游乐设施、长者空间等园区配套已然可见五感森系花园景观,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入手;打造春季繁花、夏季清雅、秋季色叶、冬季观枝,四季皆有景;让园林不仅是妆点生活的风景,更是盛放生活的场景,每个年龄段的居者,都能找到舒适的居住体验,无需猜想所见即所得亲启家的美好。

旭辉公元盛大交付,品质生活如期兑现

旭辉公元盛大交付,品质生活如期兑现

建面约96㎡精智三房,亲鉴精装现房,省去装修烦恼,入住更省心,精细的工艺、严格的工序、细致的工法……在交付现场,室内空间等一切建筑细节都以可视化、可触摸的方式呈现在家人们的面前,玄关、客餐厅、卧室、厨房、卫浴等主要场域,从生活动线到实用功能全面优化,迎接业主的检阅。旭辉实力兑现以现房交付品质,不再因为工程延期风险而担心,缩短房产兑现的时间差,入住更安心。

 

 

城市核芯占位

繁华可见蓝图成真

旭辉公元盛大交付,品质生活如期兑现

“非核心地块不入”,旭辉一直秉承着严苛而独到的择址观。所到之处必然是政府重点发展板块、城市的核心地段、配备成熟的交通与商业配套。开发区主城核心,安盛、万达双商圈环绕,集大型购物、品牌商店、美食、娱乐、文化、休闲、住宅和酒店于一体,都市精粹尽在拥渥。近邻轻轨3号线保税区站,联动开发区与市区的主要交通枢纽,大菜市、香炉礁、金马路等大连市主要商圈全覆盖,一城美好自如畅达

旭辉公元盛大交付,品质生活如期兑现

每一次交付,都是一次新的未来,每一次幸福归家,都是一段全新的生活旅程!旭辉·公元用匠心和恒心兑现美好承诺,将持续秉承焕新美好的理念,不断砥砺前行,为大连献上更理想的宜居生活。

 

 

7月起全线产品即将上调2%630日前钜惠助力最后来袭,值此安家良机,抓紧限时抢购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