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硬核数字告诉您 为何恒大时代峯汇广受滨城置业者偏爱——恒大时代峯汇 东港一线海景大宅 分期付款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20-05-08 15:21:30

[摘要]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恒大时代峯汇可谓是热闹非凡,到访者、咨询者络绎不绝,除了项目精心定制的“High趣黄金周·一起告白气球”主题活动的巨大吸引力外,项目本身的核芯地段、醇熟配套、独特景观、硬核产品力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恒大时代峯汇可谓是热闹非凡,到访者、咨询者络绎不绝,除了项目精心定制的“High趣黄金周·一起告白气球”主题活动的巨大吸引力外,项目本身的核芯地段、醇熟配套、独特景观、硬核产品力等等皆成为置业者们竞相追逐的重大热因。建面约106-155㎡臻装瞰景华宅,建面约230-270㎡宽幕御海豪邸,分期付款,首期18.5万起,持续劲销中,心动入主从速!

     硬核数字告诉您 为何恒大时代峯汇广受滨城置业者偏爱——恒大时代峯汇 东港一线海景大宅 分期付款

城芯0距离 距海岸直线距离仅约150米

大连东港商务区位于大连市区的东部,是大连重点发展的一处集商务、金融、文化、旅游、休闲、居住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商务区,亦是大连城市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恒大时代峯汇傲踞东港门户,非填海主脉,周边达沃斯会议中心、15库创意园、凯丹广场、港湾广场、大连富力希尔顿酒店、威尼斯水城、东港音乐喷泉广场等地标式建筑、景点林立围合,一站式满足吃喝玩乐购赏等需求,家门口轻松演绎缤纷生活,醇熟主场,邀您畅享。

           硬核数字告诉您 为何恒大时代峯汇广受滨城置业者偏爱——恒大时代峯汇 东港一线海景大宅 分期付款

城芯臻贵,观海可贵。项目距东港海岸直线距离仅约150米,乃真正意义上的一线海景房。堪比香港维多利亚港的浩瀚景色,居者临窗即可肆意观赏。与海为邻,每天与蔚海打个照面,全家身心自在舒展,尽情拥抱阳光、清风,美好日常,健康舒心。茶余饭后,出家门随心漫步数即可轻松抵达海岸,于东港观光木栈道惬意赏海品园,看海鸥飞翔,赏邮轮鸣响,与家人嬉笑颜开,畅爽之情油然而生。  

3维立体交通路网 便捷出行 随心所欲 

左右时间者,方能不被时间左右。恒大时代峯汇扼踞区域交通咽喉——东港人民路与港隆路交会处,坐拥海陆立体交通路网,出行便捷随心。距离地铁2号线港湾广场站A口直线距离仅约350余米,经西安路站转乘,轻松接驳全城。另有7/15/16/27/501/901等多路公交通达四方,便捷日常绿色出行,时刻彰显峰层优雅与从容。经规划在建的海底隧道、跨海大桥,未来从中山区至开发区将大幅度提速,促进区域之间经济往来,美好更可期。比邻游艇码头、大连港国际邮轮中心,接轨世界速度,执掌一城繁华。

硬核数字告诉您 为何恒大时代峯汇广受滨城置业者偏爱——恒大时代峯汇 东港一线海景大宅 分期付款 

大师团队联袂匠筑 悦享超35㎡奢适主卧

项目从建筑规划到结构设计皆是大师手笔,英国奥雅纳⼯程顾问公司做幕墙设计,澳大利亚HASSELL公司做园林设计,呈现出区域难得的恢弘宅邸。特聘新加坡LTW室内设计公司担任主创,精心考究滨城置业者生活习惯的基础上,兼顾美观与实用,臻呈格调品质家,该公司代表作有:香港丽思卡尔顿、星海港湾壹号君悦酒店等,给予峰层应有的奢居体验。

恒大时代峯汇,建面约106-155㎡臻装瞰景华宅,建面约230-270㎡宽幕御海豪邸,主卧皆为奢阔套房,经典港式设计,盛藏峰层荣耀。以当前劲销不止的建面约155㎡臻装御海尊邸为例,北向户型直面一线浩瀚海景,南向户型尽揽东港繁华城色。客厅开间宽约4.3米空间轩朗,视野更显开阔,匹配居者胸襟,同学会、生日会等大型海景派对轻松开启。轩敞厨房餐厅客厅一线相连,美食美景交融,多重感官体验大升级,开胃更开怀。35㎡尊奢主卧,高配独立卫浴间及品牌浴缸,沐浴时光舒心、惬意,尊崇格调,处处彰显。

 硬核数字告诉您 为何恒大时代峯汇广受滨城置业者偏爱——恒大时代峯汇 东港一线海景大宅 分期付款

 

 

恒大时代峯汇,黄金周钜惠再延长,建面约106-155㎡臻装瞰景华宅,建面约230-270㎡宽幕御海豪邸,分期付款,首期18.5万起,入席东港佳机已至,敬请把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24VR实景看房,尊属客户经理1对1解疑答惑,一房一价大公开,足不出户,轻松置业。优惠截止时间:2020.5.10,恭迎咨询品鉴!  

硬核数字告诉您 为何恒大时代峯汇广受滨城置业者偏爱——恒大时代峯汇 东港一线海景大宅 分期付款 

 

项目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人民东路11A号

项目电话:0411-39016666

注:1、活动结束后或成交客户缴齐首期款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后的5个工作日内,按照上述奖励要求,通过恒房通平台,线上支付至您在平台所绑定的银行卡。2、4月24日-5月10日,线上缴纳1000元认购金锁定房源,自认购书签署之日至2020年5月10日期间,客户均可享有以下重大权益:1)购房客户与我司签署该商品房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至2020年5月10日期间,如该楼盘价格下调,我司承诺补差价。2)无理由退房: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后,购房客户可按照与我司签署的《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享受无理由退房权益。3、关于无理由退房:客户按时交齐首期款,并完成网签合同,且履行《商品房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客户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按《无理由退房协议书》的约定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若客户未签署《无理由退房协议书》,则不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4、客户签署《商品房优惠网上认购书》后须在7日内缴纳20000元大定金并签署《商品房认购书》,否则该《商品房优惠网上认购书》失效,其选定的商品房将释放,并可被另行销售。若客户实际大定认购的商品房,与其签署的《商品房优惠网上认购书》对应的商品房不一致的,在客户缴纳20000元大定定金并签署《商品房认购书》后,其《商品房优惠网上认购书》对应的商品房同时释放,并可被另行销售。5、客户凭身份证在网上仅能认购1套房源。6、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解释权归朗城房地产开发(大连)有限公司所有。7、本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楼盘规划、配套等情况,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8、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楼盘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9、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10、文中所提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11、恒房通至尊会员:近3个月累计推荐成交套数达到10套或当月推荐成交套数达到5套。恒房通钻石会员:近3个月累计推荐成交套数达到5套或当月推荐成交套数达到3套。恒房通黄金会员:近3个月累计推荐成交套数达到3套或当月推荐成交套数达到2套。除至尊会员、钻石会员、黄金会员外,其他会员均为普通会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