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连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一路“躺平”的热销是什么体验?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21-07-05 11:21:31

[摘要] 最后18席,臻席待藏

林语堂曾言理想生活大概就是这样一种美好的存在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

 

自古以来墅居就是人们所向往的居住休憩的核心地带拥有一方完全自主的天地远离尘世的嘈杂与急迫的进取在安静中自如地回归自我

 

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秉承“原著系”高端营造标准,落址高新区,在繁华之中,著造一处归心谧境。自2019年以来,持续收获大连市内别墅双冠王称号,一路“躺平”热销。

 

作为爆款红盘,雲峰原著到底有哪些热销基因?

大连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一路“躺平”的热销是什么体验?

 

项目实景图

 

独耀高新,难得纯粹墅居

 

俗语有云“物以稀为贵”,在收藏界,它是永恒不变的定律,房子也一样。

 

别墅,作为高端人士居住之选,是无数城市层峰的心驰神往,而高新区近几年来,新盘供应稀少,改善需求十分旺盛,雲峰原著深谙人们对别墅的渴求,在炙热的厚土之上,匠心筑造珍贵稀墅。

大连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一路“躺平”的热销是什么体验?

 

项目实景图

大连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一路“躺平”的热销是什么体验?

 

项目实景图

 

因为稀缺,所以珍贵,雲峰原著的稀缺,决定了它的居住与投资价值非常可观,2018年,当高层已成为普选,洋房不再难得,雲峰原著秉持墅居的纯粹首次面市,300套首开告捷

当月销售总额高达约6亿。

 

无距城市,繁华近在咫尺

 

拥有国际视野的高新区,汇聚了IBM、戴尔、索尼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产业、交通、人居同步迭代升级,整体配套完整而成熟。

大连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一路“躺平”的热销是什么体验?

 

高新实景图

 

· 立体交通  

星海湾大桥、地铁1号线全线贯通,立体路网,四通八达

· 醇熟商圈 

万达广场、锦辉广场、智荟天地,尽享休闲、娱乐资源

· 健康护航 

医大二院、凌水医院、第七人民医院,健康生活全时守护

· 鲜氧环伺 

龙王塘樱花园、横山寺森林公园、英歌石植物园,尽享自然生态

 

丰盛的生活配套,也助力了雲峰原著的热销,从2019年开始,雲峰原著连续荣获大连市内别墅双冠王称号,销售金额、套数双项登顶榜首,从高新到整个大连,“雲峰现象”遍及,霸屏楼市,热销成为常态,红盘形象深入人心。

 

热势上涨,持续引领一城

 

除丰盛的配套资源,从去年开始,除高新外大连市内优质学区相继发布预警,逐渐收紧的学区限流政策影响,高新再次成为了城市的焦点区域。

 

众所周知,高新区的高校资源非常丰富,人文氛围浓厚,是高知圈层聚集地,而区域内辽师附属实验学校,高端私立嘉汇国际学校、王府高中,也是众多家长趋之若鹜的名校,在高新置业,可以说就是为孩子预定了一个璀璨的未来。

大连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一路“躺平”的热销是什么体验?

 

嘉汇橡树外国语学校实景图

大连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一路“躺平”的热销是什么体验?

 

辽师附属实验学校实景图

 

雲峰原著的热度也随之上升,“不愁卖”到了“不够卖”,今年5月,雲峰原著最后三栋加推,热度席卷全城,凭借人气再度出圈,引发抢购狂潮。

 

如今,雲峰原著终逢收官时刻,46亿高新大盘,2300+套房源热罄,高新芯、纯墅区、丰盛配套的卓越优势定鼎城市,让所有的成绩更加实至名归,势在必然!

 

建面约76-90㎡叠墅,实际面积约150㎡,倾城热销,仅剩最后18席,欲购从速!

 

VIP LINE:0411- 888 55888  地址:嘉汇橡树外国语学校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